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一個美好而又生動的表情。

  人生,一道多解而又複雜的難題。

  無論誰的人生之旅都會遇到一些或大或小的坎坷,但只要我們真正地笑對人生,就可以體會到人生的真正價值。因為笑對人生,是一種寬容,博大的胸懷;一種坦然,頂天立地的從容。

  任幾家狂暴的風雨拍打我早已疲憊的雙眼,任幾多無情的苦惱困擾我早已破碎的心靈,我還會昂起頭輕輕微笑,揚起意志的風帆,迎着風雨遠航!如果一個人,能笑對他的人生,那麼他總是會努力。一個人,雖然他失敗了,但笑對人生的他會不斷地努力去取得進步,而不是沉浸在無盡的悲傷之中,他會把握現在美好的時機,去努力,去爭取。他會為了心中遠大的目標,不斷地努力,從來不說害怕失敗,從來不說放棄前程。

  用微笑去迎接下一次的艱辛挑戰,用微笑去撫慰早已受傷的心靈,淡淡的微笑會撫平你濃濃的悲痛,融化心頭上厚厚的堅冰。

  笑對人生,是一種強者的風範,一種藐視萬物的氣度。

  路遙說:“生命從苦難中開始,只有在苦難中才能誕生靈魂的歌聲。”生活向來苦難重重,所以只有那些積極的跋涉者才能磨練出他們的錚錚鐵骨。命運總是不如人願,但往往在無數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艱辛中,人們才逐漸成熟起來。

  面對重重苦難,微笑着活下去,不管未來結果如何,艱辛的過程就是一種最好的收穫。正如路遙所說:“永遠把艱辛的勞動看作是生命的必要,即使沒有收穫的指望,也心平氣和地繼續耕種。”

  一個人能笑對人生,那他就是一個成功的人。他不會輕易地放棄生命,放棄生命的奮鬥。

  笑對人生!

  人生若為詩,有了微笑的詩句便多了一層感人的意境。

  人生若為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多了一道亮麗的色彩。

  人生若為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多了一個閃亮的主題。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