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歌聲里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歌聲里有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歌聲里有你

  是你,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美好;是你,讓我體會到了成功的不易;是你,讓我領悟到了人生的哲理……因為有了你,我的人生之歌充滿着愛的氣息。

  月色朦朧,天光暗淡,四圍氤氳着澀澀的苦,空氣瀰漫著一股不易察覺的韻味,悠悠淡淡。

  因近來略感不適,母親便趕忙去醫院幫我抓藥,為我悉心熬制。

  “叮鈴鈴”鬧鐘聲將我從睡夢中驚醒,一縷陽光照射在床前,照亮眼前無數細小的塵埃,我起床,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藥味,我循着藥味向廚房走去,額前暈乎乎的,到了廚房,只見母親正在灶台前專心的熬着葯,她瘦小的身影在偌大的廚房裡顯得如此渺小,一米陽光斜射於灶台上,光影斑駁,溫暖和諧。

  “媽”我輕聲喚道。“兒子,這麼早就起來了,頭還暈嗎,等會兒喝了這葯就不暈了。”母親笑着說道。母親用勺子攪拌着鍋中的葯,股股熱氣撲面而來,母親的嘴角總洋溢着淡淡的笑容。

  鍋蓋上的熱氣越冒越多,還發出“噗噗”的響聲,母親用手去揭開鍋蓋,可剛一碰到鍋蓋又縮回來了,母親趕滿用嘴對着手吹氣。我心想:母親肯定被燙着了。母親又找來抹布,蓋住鍋的兩端,將鍋端到桌子上,關掉煤氣灶,將鍋中的葯倒入碗中,滿滿一碗。隨後,母親便端着那碗葯來到我面前,笑着說:“來,喝吧。”我接過葯碗,碗中冒出的股股熱氣,撲在我的臉上,十分溫暖。我喝了一小口,不緊眉頭一皺,畢竟,我不適應這種味道。“沒事兒,一點點苦。”母親在一旁安慰着我,有母親關愛,真幸福!

  我大口大口的喝着葯,不一會兒,我就喝完了,嘴角流着一股馥郁之氣,那碗葯一直流入我的心底,深深溫暖着我的心。母親的葯不苦;正是因為有母親的細心熬制,母親見我將葯喝完了,臉上露出了笑容,我看着母親那臉上的笑容,彷彿我喝下去的葯可以撫平他眉宇間的皺紋。

  我的歌聲里正是因為有了你,我的人生才充滿關愛;我的歌聲里正是因為有了你,我的人生才充滿溫暖;我的歌聲里正是因為有了你,我的人生才充滿希望……母親你對我的愛是那麼深沉,那麼濃厚,我會用心去領悟和體會,因為有了你,我的人生之歌將更加精彩。

  初二:陳照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歌聲里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歌聲里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