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你——母校

  兩年後,我重回了她,那個令我日夜慕思的“家”。

  再一次的相遇,讓我看到了她的衰老,那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失去了以往的銳氣,如今的它們就像一位位飽經風霜的老人,述說著這裡的一切一切。

  這裡很寧靜,我聽到了樹葉兒紛紛下落的聲音,心不住地有些涼。你還好嗎?

  我走到草叢中,靜靜地蹲了下來,我輕輕地閉上雙眼,聽到了風的聲音,那曾經熟悉的、美好的聲音。草長得很旺盛,都賽過了我的膝蓋,這時我不知不覺地就想起了白居易的那首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向她走去,再一次聽到了她那有韻律的心跳,透過窗檯,我看到了曾經的教室,那個曾經溫馨熱鬧的“家”。我似乎聽到了那朗朗的讀書聲;似乎看到了那一張張像花兒般綻放的笑臉;似乎嘗到了比糖還甜的味道。那一道深刻的記憶讓我懷戀!讓我感慨!是啊,曾經的我們擁有這麼多,因為快樂地珍惜,就沒有遺憾了。可是看到她的面容,我的心情有些失落,我多想好好保護她!珍惜她!讓她恢復兩年前的面貌。

  我走到一棵樹下,撿下一顆零落的種子,種子啊!希望你能夠代表我的心,永遠守護她,守候我永遠的“家”。

  我輕輕地埋下了那一顆種子,那寄託我深深情意的信物!

  別離了她,我有些傷感。我看着蔚藍的天空,露出了一絲微笑,曾經擁有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獻給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