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路奉獻給遠方,白雲奉獻給藍天,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朋友……”當我聽到這首歌曲,一件難忘的往事就像電影一樣浮現在我的眼前。  

去年10月,老師告訴我們,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向貧困山區捐款捐物,5班已經開始了,並且已經捐了300多元了。我一聽,心裡就默默地想着:我一定要捐,不管多少,也是為山區的小夥伴出點力啊!  

回到家,我便放下書包,拿起電話撥了媽媽的手機號碼。在電話里,我和媽媽討論捐什麼好,經過一番討論后,我決定從自己攢下的準備買復讀機的錢中拿出50元和一些書捐給他們。  

晚上,我做完作業后,便把要捐的書整理出來,其中有不少是我最喜歡的,我小心翼翼的把書包好,整齊地裝進袋子里。  

第二天,我提着裝滿書的袋子,揣着50元錢來到學校。走進教室,我便把袋子放在講台上,把50元錢放在口袋裡,過一會就看一下錢是否還在,生怕弄丟了。  

上課鈴聲響了,老師來上早讀。上完早讀後,老師發動我們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我便第一個跑上講台捐錢。老師見我捐那麼多,表揚我說:“捐的那麼多啊,你真有愛心!”聽到老師的話,我的心裡比蜜還甜。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向有困難的小朋友奉獻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我很高興。我想: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很多,只要我們大家平時少買一包零食,少買一件玩具,省下1元、2元、1角、2角,就讓貧困山區的孩子與知識拉近一點距離,讓殘疾人與健康拉近一點距離,讓沒錢買東西吃的孩子與溫飽拉近一點距離……  

我們和他們都是少先隊員,我們應該幫助他。我們應該銘記“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美德!  

有太陽世界才溫暖,有春風萬物方能充滿生機,關心他人是社會生活的太陽和春風,讓我捧起光芒四射的太陽和溫柔的春風,讓人人都生活得美好,讓社會灑滿陽光,讓世界充滿關愛吧!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