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把花獻給你——至全體醫護人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把花獻給你——至全體醫護人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非典”、“非典”、“非典”……人們都在議論着“非典”。無論是天真爛漫的幼兒園小朋友,還是滿頭白髮,鬍鬚花白的老人,只要聽到這兩個字,臉上立刻露出恐懼的神色。當SARS病毒無情的擴散、蔓延時,當SARS病毒威脅着人類生命時,一群勇敢的白衣戰士挺身而出,他們用生命譜寫一首英雄的讚歌! 

  非典的突如其來,使許多原本溫馨的家庭被迫分隔,特別是我們的白衣天使們。為了能夠早日戰勝“非典”,讓病人們早日康復,他們都奮不顧身的沖在了非典第一線上,使人們惶恐不安的心漸漸平靜下來。在電視上,我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你們身穿着厚重的隔離服,戴着30層的口罩,在隔離病房中穿梭忙碌的身影。由於病情特殊,病人的所有一切全都靠你們:吃飯、喂葯、打掃病房……當我看到你們一張張因疲勞而泛黃的臉龐,我的雙眼濕潤了,即使你們這麼累、這麼苦、這麼危險,卻依然無微不至的照顧着病人,時常與他們談談天,嘮嘮家常,好排除他們內心的寂寞……病人們一個一個康復出院,可你們中的一些人因疲勞過度,不幸染病,甚至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你們就是這樣,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你們管着一個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卻沒有時間照顧自己年邁的雙親和年幼的孩子。正是你們的無私、無畏,才使“非典”得到有效的控制,才使人們又能充分享受陽光!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們戰勝了非典!我正代表全國任命向醫生們獻花,當醫生接過捧花時,她笑了,笑的是那樣甜,那樣燦爛! 

  此文章瑾獻給所有的白衣天使們!向他們致敬!  

您正在瀏覽: 讓我把花獻給你——至全體醫護人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把花獻給你——至全體醫護人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