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旋轉木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木馬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旋轉木馬 

  天真無邪的童年時代,那份濃濃的愛意…… 

  ——題記 

  “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但能帶你到處飛翔……”女孩靜靜地聆聽着王菲的《旋木》心中不禁泛起了一陣漣漪 

  小時候,母親總愛帶她去兒童樂園,那兒,留下了只屬於她們的記憶。 

  “媽媽,我也玩這個”女孩撒嬌似地,指着旋轉木馬 

  “好呀,寶寶要玩,當然可以” 

  母親買了一張票,把女孩抱到了“馬上” 

  “媽媽,我怕”女孩說 

  “孩子,別怕,你要勇敢” 

  木馬,開始旋轉了,還放出了音樂,正巧,也是這首《旋木》女孩是真的害怕,她怕看不到母親,一圈又一圈,一次又一次,每次到了起始點,都能看到母親,她並沒有動,只是佇立在那兒,微笑着,用憐愛的目光看着女孩,似乎在說:“寶寶別怕,媽媽在這,你需要勇敢”女孩看到了母親,倆人的目光對上了,那一刻,女孩似乎讀懂了其中的含義,送給母親一個大大的微笑,她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母親的愛。 

女孩不再害怕了,她反而開始享受這感覺。隨着華麗的木馬一起旋轉,似乎木馬真的帶着她到處飛翔。無論到了哪裡,她都不再會害怕,因為母親的微笑、目光,已深深地嵌入她的內心,那份愛,是值得珍藏的。 

  音樂聲戛然而止,木馬,停止了旋轉,母親將女孩抱了下來。 

  “寶寶好乖哦!”母親用手撫摸着女孩的髮絲。 

  手心的溫度,通過髮絲傳給了女孩,一股暖流,自下而上,溫暖了女孩的心。 

  從那以後,女孩就愛上了這首歌 

  曲罷,女孩似乎記起了什麼,收起了MP4,和母親一切,來到了當年的兒童樂園。7年了,她們已經7年沒來了。 

  “媽,我們一起玩這個吧!”女孩牽着母親的手說。 

  “這個…可以么”母親有些猶豫。 

  “沒關係啦!”不由母親分說,女孩便將母親拉上了木馬。 

  木馬開始旋轉,母親的手,和女孩的手一直沒有分開。 

  “媽,你愛我么?”女孩問道。 

  “小傻瓜,媽媽當然愛你” 

  女孩高興,但,她沉默了,十多年了,母親為她做了那麼多,而她,無動於衷。 

  “媽,我也愛你,謝謝你。” 

  女孩剛說完這句話,母親便愣住了,母親,她會開心么?過了許久,母親笑了,和小時候的笑,一模一樣,還有那眼睛…… 

  金屬碰撞般的聲音唱出溫柔可人的一面,唱出了女孩兒時嚮往飛翔,追求夢想的心;唱出了旋轉木馬淡淡的憂傷。 

  木馬,不停地旋轉着,女孩拾回了那份屬於她自己的記憶,愛,永不滅。 

  木馬,不停地旋轉着,女孩覺醒了那一切,她懂得了感恩。 

  木馬,不停地旋轉着,寄託着母親和女孩永存的愛。 

  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在那之後,女孩去了一個好遠好遠的地方,再也找不着了。但,無論她到了哪裡,都會記得那旋轉木馬,記得母親,記得母親的愛,這會一直陪着她,她不會覺得孤單。

您正在瀏覽: 旋轉木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