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旋轉木馬——旋轉着的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木馬——旋轉着的幸福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旋轉木馬——旋轉着的幸福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木馬作文

“浩宇哥哥,浩宇哥哥,帶我去遊樂場玩好不好?”小純閃着純潔無暇的大眼睛,天真的望着正在埋頭苦讀的浩宇,伸手拉拉他的衣角,甩着兩個可愛的羊角辮,對浩宇說。  

  浩宇正在準備高考,正在衝刺階段,誰還有時間帶一個小孩子去遊樂場玩呢?但他還是輕輕的把筆放下,伸手將小純抱進懷裡,用柔柔的聲音說:“小純最乖了,你看,哥哥要考大學了,可是,考大學並不是那麼容易,所以呢,小純自己先去玩,等哥哥考完試,一定帶你去好不好?”  

  “浩宇哥哥,這次我求媽媽來你這,就是因為這裡的遊樂場有旋轉木馬。浩宇哥哥不理小純了,明天媽媽就來接我了,該怎麼辦啊?算了算了,不玩就不玩。”小純嘟囔着,垂頭喪氣的準備出去。  

  浩宇望着小純,心裡真不是滋味,自從小純來了,他都沒有怎麼好好招待小純。他突然的改變主意,對小純說:“小純,哥哥帶你去玩好不好?”剛走出房門的小純一聽這個,馬上三步並做兩步的跑會來,興奮的蹦來蹦去,嘴裡還嘟囔着:“好,好。哥哥最疼小純了!”浩宇望着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的小純,淡淡的笑了。  

  來到遊樂場,小純不住的問:”哥哥,哥哥!旋轉木馬在哪裡,我要玩旋轉木馬!”“到了到了,浩宇遞給小純一杯果汁,領着她走上了旋轉木馬。  

  小純一邊喝着果汁,一邊“享受”着木馬的旋轉。一臉幸福的對浩宇說:“浩宇哥哥,和你一起做旋轉木馬,真幸福。”“傻瓜……”浩宇刮刮小純的鼻子。  

  “浩宇哥哥,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一起坐旋轉木馬好不好?”“當然好了,小傻瓜,你想什麼呢?”浩宇不以為然的說笑道。  

  “浩宇哥哥,有一天如果我死了,你還會不會想起我?”小純似乎有些認真地說。“當然會了,你是我最心愛的妹妹了。小純,你今天怎麼這麼奇怪?”浩宇茫然中感覺事情有些不大對勁。

  “沒什麼,浩宇哥哥,你一定不要忘記我。”浩宇突然發現小純的嘴唇越發的蒼白,身體搖搖晃晃,似乎馬上就要倒下去,似乎已經沒有了知覺。但還是死撐着說著含糊不清的話。  

  “小純,小純?你怎麼啦?別嚇哥哥啊!”浩宇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顧不得正在旋轉着的木馬,顧不得後面追着他要帳的人。他在也不想回頭看一眼,看那個讓小純暈倒的木馬。

  搶救中……搶救結束……搶救失敗……  

  ……

  後來,在小純的日記上,發現了這麼一段話:

  傳說,如果和自己最喜歡的人一起坐旋轉木馬,就會永遠和他在一起,不會分開。我最喜歡浩宇哥哥了,他淡淡的笑容好迷人。我想永遠和他在一起,雖然我知道,我身體一直很不好,總是進醫院,然後醫生給我吃那一大堆苦苦的葯,讓我直反胃。雖然我知道我的身體情況受不了那樣的旋轉,但是,我只希望能和浩宇哥哥在一起。

  ……  

  淚水,淡淡的,不着痕迹的落在了寫有歪歪斜斜字體的日記本上,日記本幾乎已經浸透,但是,淚還是止不住,他一個大男孩,頭一回,這樣暢快淋漓的哭過……

  高考開始了,浩宇看着今年的作文題目—《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忽然想起了小純。他一氣呵成,不假思索。看着那寫的工工整整的字體,一滴淚墜落,風拭去了痕迹,留下的漣漪感動了遠方的人……

您正在瀏覽: 旋轉木馬——旋轉着的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木馬——旋轉着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