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葵。獨筆、】旋轉木馬式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葵。獨筆、】旋轉木馬式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葵。獨筆、】旋轉木馬式的:(生活)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作文 旋轉作文

旋轉木馬,是每個遊樂園必備的遊樂設施,它是親人、情侶、朋友們必選的遊樂項目。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木馬,播放着歡快的音樂,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今天,我們去長隆歡樂世界玩,但下午我們遊玩的時候竟下起了傾盆大雨,這使我們原本開心、熱情的心情一下子像被水澆滅了。 

  我們躲進了旋轉木馬的附近的一間遊樂中心裡,我看着那兩層漂亮的旋轉木馬,大家都在上面玩得開開心心,我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從袋子里拿出雨傘,撐開它,一個人走到那裡去。天下起雨,木馬在旋轉,我的心也跟着轉動。我望着那絢麗的旋轉木馬,心想:生活也是如此,每個人都是那樣絢麗奪目,雖然每天白天和朋友玩得非常開心,但晚上猶如旋轉木馬停止運作時一樣,是那樣寂寞。生活也像旋轉木馬一樣,每天你都不知道會有什麼人來乘坐,就像你一生不知道有誰會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去去……他可能是會損壞你的壞人,也可能是乘坐完會拍下一張美麗的照片留念的人…… 

  “走吧,大家都等着你一起去玩呢。”突然身邊來了我們組的同學打斷了我的思緒說道。“哦,你說,我們的友誼會不會變吖…?”我依舊望着那絢麗的旋轉木馬說著。“不會。”我身邊的那位同學也跟我一樣望着那絢麗的旋轉木馬說。我們撐起傘,沿着來的時候的路途走回我們組員的身邊。 

  雨,依稀地下着;木馬依稀地旋轉着;而我依稀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葵。獨筆、】旋轉木馬式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葵。獨筆、】旋轉木馬式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