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在童年的旋轉木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童年的旋轉木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陣風,吹起美好的回憶;童年,好像一杯淡淡的茶,回味無窮;童年,好像雨後的一抹彩虹,絢麗多姿;童年,好像一串風鈴,吹響童年的歌謠;童年,又好像一匹旋轉木馬,轉進你童年的記憶里……

  自天的期末考浴血奮戰。手中的筆不停的舞動着,手心把筆攥得出汗,全神貫注地盯着試卷,好似要把試卷看穿了似的,而爸爸卻依舊陪伴在我身邊。早已經忙得焦頭爛額的我,突然被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鼻鼾聲吵得心亂如麻。心中的怒火一下子蹭到了極點,放下那被我捂得發熱的筆,握成一個拳頭,正想轉身大罵一聲:哪個王八蛋?而卻條件發射般地轉向了爸爸,你就這麼倚着床背睡着,雙眼緊閉,均勻的呼吸,大如洪鐘的呼嚕聲,是一臉的疲憊。你就像滅火器,熄滅我心中壓抑已久的怒火。

  突然,一匹旋轉木馬轉呀轉,轉進了我的心田,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起爸爸一天在外勞累奔波的情景:爸爸好不容易回到家,可以歇一歇腳了,卻硬要幫我檢查我的作業,他已經疲憊不堪………我輕輕提起柔軟的被子,躡手躡腳地幫爸爸蓋上被子。準備返回“崗位”繼續奮鬥時,心想:那震耳欲聾的鼻鼾聲吵到了我,我豈不是很不划算………

  我拿起印泥、印章和彩色筆,像老鼠似的偷偷摸摸地溜到他身邊。嘻嘻!我發出邪惡的笑聲,霎時間頭上長出了一對惡魔的觸角,嘴角微微往上揚,一臉洋溢着自信,成竹在胸。拿起傢伙,動手!我先幫爸爸抹上一抹艷麗的紅暈,畫上熊貓眼,在額頭上蓋上“合格”的章,在臉頰兩旁畫上貓須。哈哈!咦,好像還差點什麼………我把爸爸烏黑的亮發,扎了兩個玲瓏嬌小的小辮子給他做小禮物,耶!大功告成!

  童年,好像一首歌,歌唱着美好的回憶;童年好像一顆糖,甜入心田;童年,好像是雨傘的骨架,缺一不可;童年也好似旋轉木馬,轉出屬於自己不同的童年………

  廣東佛山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劉思敏

您正在瀏覽: 坐在童年的旋轉木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童年的旋轉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