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05周記)旋轉木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5周記)旋轉木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旋轉木馬,大家應該都玩過吧!我聽表姐說過:旋轉木馬是一個殘忍的遊戲,假如我們一起在玩旋轉木馬,你在我前面,我在你後面,無論我怎麼努力,也跟不上你,就像生活中的好多事情,我在你後面,或你在我後面,出發點不一樣,怎麼也跟不上,我在努力,你也在努力。我覺得可以換一個角度思考。 

  兩個小孩子在玩旋轉木馬,雖然你在我前面,你上我下,跟不上你的腳步,但是還會努力的去追,小時候,玩旋轉木馬我都會很開心的下笑,小時候的我,沒有想過要追上誰,只是覺得開心就好,我來追你,你來追我,努力的追,不放棄。 

  旋轉木馬一但音樂停了,就不能再追逐了,可音樂響了,木馬又會可是追逐,一直追,雖然知道追不上,但還是會追,我們要像木馬一樣,不能放棄,觀察事物,不能只看壞的一面,也要去看一看好的一面,每個人都有優點,也都有缺點,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或物。 

  坐在木馬上,心情也會變好的,一心想着去追前面的人,追上他,木馬也很配合的跑,一直努力的去追,也不管追不追的上,木馬的臉上都帶着微笑,我很欣賞木馬那種樂觀的精神,我認為面對困難、挫折,都要樂觀的去面對,最後戰勝它。 

  每一個人都知道木馬會追不上前一匹馬,是因為木馬被造出來時,就這樣,木馬帶着微笑,也是本來就這樣、、、、、、即使只是一個遊戲,即使木馬是故意造成這樣,我們也要學習它那種一直向前,不放棄的精神。就是因為旋轉木馬那種不放棄、樂觀,一直向前的精神,所以我很欣賞它

您正在瀏覽: (20100405周記)旋轉木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5周記)旋轉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