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旋轉木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木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旋轉木馬,那個充滿爛漫和快樂的地方。現在只剩下寂寞和悲傷。 

  01.誓言 

  汐和冰兒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上學一起去,放學一起回,連遲到都是一起遲到,老師叫她們倆為“雙胞胎”。 

  星期六下午不用上課,汐和冰兒戴着MP4在大街上溜達。忽然,冰兒站着沒動,汐順着冰兒的目光看去,原來是旋轉木馬。冰兒只要看見旋轉木馬就一定要去玩,她用可憐的眼神看着汐,汐掏出最後10元走向售票處,買了4張票。冰兒坐在最漂亮的一個木馬上,手臂展開,白色的裙子在空中飄舞,此時冰兒就想一位仙女一樣。汐微笑着看着她,內心在說,冰兒,希望你永遠這樣幸福。 

  汐和冰兒在木馬上許下誓言,一輩子是好朋友,一輩子! 

  02.美麗的流星 

  一個星空布滿的夜晚,汐和冰兒跑到宿舍的天台上,唧唧喳喳的談論着對方。在天空的一邊,一顆流星在天空劃過。冰兒興奮地搖着汐的手臂,汐看見了趕快叫冰兒許願。汐許的願:冰兒一定要幸福。冰兒許的願:汐一定要幸福。 

  03.分離 

  汐和冰兒各考上了一個重點中學,汐考上的凌風中學在東邊,而冰兒考上的重點中學卻在西邊.冰兒和汐仍在旋轉木馬上,不同的是,臉上卻只有淚水和悲傷. 

  冰兒對汐說了幾句話,冰兒就被她爸爸接走了.汐坐在木馬上,淚劃過那堅強的面孔.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着你到處飛翔

您正在瀏覽: 旋轉木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