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份滿意的答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滿意的答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快歌,轟轟烈烈,激奮人心。

  我曾經望着藍天,立下過雄心壯志。但如今想起來,卻是如此可笑。那一切,對於我來說,都太過遙遠。

  從小我就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所以做事往往只是半途而廢。這樣的我,常常連我自己也討厭。所以我嘗試着堅持做一件事,對於我來說,實在太難。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現在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多少青春可以用來浪費。我也明白,這樣美好的青春不會有第二次。

  時間會蒼白了我們的歲月,擊垮了我們的執着。

  在這張青春的考卷上,我似乎只填寫下了姓名,面對這些題目,我毫無頭緒。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征服它們,可是我明白,只要用心就能有收穫。正如“鐵杵磨成針”那樣。我又能自信地對着藍天大喊:“我又回來了,我要征服你。”

  有時候,我會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然而我卻沒有如同從前那樣直言放棄,而是咬牙堅持。

  現在的我,如同剛破繭的蝶。從那麼懦弱,令人厭惡的蟲,經過華麗的蛻變,成為一隻擁有翅膀的碟。

  有了這雙翅膀,我可以飛躍溪流和山川。在這旅途中,沒有什麼值得我去眷戀,因為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

  我要加緊腳步,一步一步踏實而又穩重地踩在歲月這條路上。

  我要用自己的信息,完成這分明叫青春的考卷。然後昂首闊步地做出這個叫做歲月的考場。

  初二:along

您正在瀏覽: 一份滿意的答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滿意的答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