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份滿意的答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滿意的答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要經歷許多場考試。學生在校有文化課考試,體育考試,工作以後有職業資格考試,等級考試……其實,不僅僅是這些。生活也給我們出了種種試卷,等着我們一一用心作答,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那天,學校里的思品考試我得了100分,作為獎勵,媽媽決定帶我去看電影。影院裡頭人山人海,媽媽在旁邊的長椅坐下后,我便一頭衝進熙熙攘攘的人潮中排隊買票。

  隊伍像一條長龍,緩慢的移動着,不經意的一抬眼,我注意到一個戴鴨舌帽的站在隊伍里的矮小男人,他的舉止有些鬼鬼祟祟的,再仔細一看,原來他在偷他身前那位大媽的錢包,大媽的挎包已經被劃出了一道口子!我當即想出聲大聲喝止他。可他環顧四周張望時,像是發現了我的目光,見我是個小孩子,便狠狠的“剜”了我一眼,隨機轉過頭去繼續“工作”。

  他無聲的警告讓我不由得脖子一縮,盯着腳尖我心中不安極了,掙扎極了。告發他?我腦海中浮現的是他兇狠的眼神,我彷彿看見他正拿着明晃晃的尖刀向我逼近……

  不告發他?大媽發現自己遭偷后欲哭無淚的焦急神情浮上我的眼前……

  再偷偷往大媽那個方向瞄了一眼,我發現大媽的錢包已經被小偷拉出了一半了!他就快得逞了!如果不報警,那麼他今後會更加猖狂,像大媽那樣無辜受害的人會越來越多……

  思及此,我再管不了那麼多了,大聲的朝那個小偷喊道:“你給我住手!”眾人紛紛側目看向他,他的臉一陣青一陣紫,正準備夾緊尾巴灰溜溜的逃走,卻被聞訊趕來的影院保安逮個正着。後知後覺的大媽趕緊捂好包,感激的朝我笑笑。看着窗外外陽光透過玻璃窗灑進影院里,我也開心地笑了。

  我開心的是,不僅僅思想品德的筆試我得了100分,生活中的道德測試我也最終使得正義戰勝了邪惡,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一份滿意的答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滿意的答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