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份滿意的答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滿意的答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視線所及之處總是有限的空間,心有多高,我們的夢就有多大。——題記

  站在漫長的時間河畔,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慨,那懶散的陽光肆意流淌天穹,地上滿是我破碎的身影,記得那蒲公英舞者掙脫之曲劃過美麗弧線瞬間時內心的觸動,記得那化繭成蝶的春天,我伸長雙臂在蔚藍的天空下自由地展翅蹁躚。

  時光揚起散落的灰塵,霎那間,翻起無數驚羨的回憶。在自己這純白的人生經歷中,堅強,為自己劃下了一道彩色的弧線。

  十四歲,我正艱難地爬行於粗糙的樹榦上,好似一條普普通通的毛毛蟲。我,屬於那種融入人海便消失的人,沒有特點。為此,我對生活沒有信心。父親拉着我的手,對我說:“毛毛蟲在蛻變之前,總是很不起眼,但只要有自信,終能變成美麗的蝴蝶。”於是,我在人生道路上有了自信。

  我固執的認為,我是一隻憧憬着的毛毛蟲,等待着蛻變成美麗蝴蝶的那一瞬。於是,我在粗糙的樹榦上靜默這守候。遠處,那芬芳的花朵,在不起眼的角落,悄然綻放。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疤宵澆透,在自己滿懷着憧憬時,現實的憂愁卻如同雲霧般瀰漫自己的世界。我無奈的發現,自己的成績竟總得不到提高,自己的努力得不到認可,自己那所謂的希望,不過是一道微弱的火苗,承受不了一點風吹雨打。無奈,一懷愁緒,該去哪裡傾訴?

  該放棄么?我攥緊滿是冷汗的雙手,母親那期翼的目光忘記了么?父親那靜默的身影忘記了么?那與星辰共舞,與朝陽攀早的努力付諸東流了么?腦中擁擠而繁雜,像熙熙攘攘的火車站。

  猛然想起朋友曾對自己說過:“學習之路上,只要多下苦功夫並持之以恆,終能獲得成功。”是啊,那“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又何須再多講?於是,我在人生路上有了毅力。

  “毛毛蟲想到達河的彼岸,最好的方法是什麼?”“那就變成蝴蝶吧!”

  我微笑着,就這樣我走過絢爛的季節。

  告別明媚的春天時,我拖着下巴,瞭望窗外幾近透明的天空。窗外,蒲公英隨風飛揚。忽然想起一句話:心有多高,我們的世界就有多大。

  於是懷揣夢想,我繼續前行。於是人生路上,我書寫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初三:有所得到

您正在瀏覽: 一份滿意的答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滿意的答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