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份滿意的答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滿意的答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年華多美好,花朵盛開多艷照。短短四年的初中生活轉瞬即逝,幾個月後的我們即將邁進人生的第一道門檻。用我們的筆桿,洋洋洒洒地譜下辛勤的音符,答卷便是那一張張淡雅的樂譜,而我們則是一個個的彈奏家,叮叮噹噹,彈出歡樂的音符。

  初一的我們幼稚懵懂,害怕挫折,不喜歡跟老師談話,更經不起冷言風語。就像一隻還沒有蛻變的毛毛蟲,扭動着還未成形的身體,在自己的那片小土地上慢慢攀爬。有時我會跟蝸牛賽跑,它嘲笑我的醜陋,嘲笑我沒有像它一樣可以保護自己的外殼。我不屑一顧,對它說,當你遇見困難時,總喜歡把外殼作為擋箭牌,自認為躲避了一切,到最後不還是會棄城而逃嗎?等我長大了,我會選擇像鳥兒一樣地飛翔,我會用美麗的身體,給春天帶來一絲生機與驕傲。

  現在的我們,早已蛻變成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一個個新的學期,一次次新的挑戰中,我們更加自我磨礪。我們就像春的希望,召喚着歡樂與微笑。我們因為夢想而聚集,因為美麗而妖嬈。用那動人的舞姿,勾勒出人生的航線,點點滴滴鋪設出勝利的旗幟,等到來年的春天,回望凝視,那一定是幅令自己滿意的畫卷。

  走進考場的那一天,凝聚了多少人的希望。四年的初中生活,即將在那刻一凋落。想想曾經在自己滿懷着憧憬時,現實的憂愁卻如同雲霧般瀰漫自己的世界。我無奈的發現,自己的成績竟總得不到提高,自己的努力得不到認可,自己那所謂的希望,不過是一道微弱的火苗,承受不了一點風吹雨打。無奈,一懷愁緒,該去哪裡傾訴?是老師與父母的不懈努力與毫不放棄,於是,我在粗糙的樹榦上靜默這守候。遠處,那芬芳的花朵,在不起眼的角落,悄然綻放。

  朋友,我們一起努力吧。在未央的年華,繼續譜寫生動的樂章,看那柳條將舒未舒,是因為春天的腳步還未尚進,在這難逢的開春時節,帶上夢想,我們一起,曾經的風風雨雨,曾經的點點滴滴,都刻在我們腦海里,不管怎樣的歷盡千辛,不滅的是追憶的過去。成長的路上,暮然回首,一路上充滿了愛意,讓我們用一份滿意的答卷記錄下那些曾經屬於我的回憶,美好的愛將我們倍加珍惜,好好保存。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我還要更加努力,驗證那句:一心朝着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給他讓路!

  初三:黃珍

您正在瀏覽: 一份滿意的答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滿意的答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