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歸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春歸 標籤:春歸作文

  春天,你有一股多麼強大的力量,竟然把冰雪融化,使萬物蘇醒。你帶者和風細雨,輕輕敲開溫暖的大門。“吹面不寒楊柳風”,“沾衣欲濕杏花雨”我接受着春的愛撫,心情是那麼愜意。

  春土

  春天的土地是濕潤的,是鬆軟的,更是清香的。她使小草滋長,使樹葉萌發,使花朵綻放。春天因此有了綠意,有了芬芳。春天的土地啊,你是萬物的母親,有了你才有生機昂然的景象,你的無私胸懷讓我心存感念。

  春色

  詩人唱道:“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支紅杏出牆來。”春的色彩是五彩繽紛的。你看,那達子香映紅了半個山腰,那櫻桃花、杏花粉的映你的臉,白色的李花一樹一樹開滿園子。濃艷的春色,你使生活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春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