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盼春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冬日異常寒冷,滴水成冰。出行的人們不得不捂着口罩,呼出的熱氣立刻結霜。想想那些貧窮的人們,要是買不起能帶來溫暖的煤,就只能苦苦地忍受這凄冷的日子。有些人,在這些寒日里因世事不順而怨天尤人;還有人,春風得意,便在這個冬天喜氣洋洋;更有人,在這個冬天眼見他人的困難,幸災樂禍;可有人在這個冬天分外迷茫。無論如何,寒冷的日子裡,人們美好的嚮往大同小異,渴望那沁人心脾的暖流。

  寒冷的冬天終將過去,溫暖的春天就要到來。我們的人生之路坎坎坷坷,充滿荊棘。苦難與幸福永遠是同行的夥伴。春天的腳步漸漸地向你我走來,你看那發芽的小草多麼可愛;你看那吐綠的柳樹多麼俊俏;你看那歸來的燕子多麼瀟洒。再瞧田間地頭忙碌的農民深深鄒紋里對幸福的期盼,上班的你我忙忙碌碌奔着各自的前程。祝願每一個人從今以後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左逢源,右發達。前有吉星高照,後有佛祖保佑。內積千金,外行好運。

  春天,人人嚮往的季節,充滿希望的季節。打工者盼望今年財源廣進,吉祥平安。求學者盼望今年學習進步,金榜題名。單身之人盼望今年找到一生中的另一半,終成眷屬。困頓之人盼望今年富裕起來,奔赴小康。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盼望自己的春天早日到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為了“春天”出發!

您正在瀏覽: 盼春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