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華中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華中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了風華中學,一進校園,裡面人生鼎沸,一片混雜,我往裡一走,看見了一個用紅磚建起的大樓——教學樓。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教室,裡面的桌子整整齊齊,地板上一塵不染。然後老師拉開幕布,打開影機,播放了一個小短片來介紹風華中學。其中有一點讓我記憶憂新,就是校長說的“風華中學的重點率是80.5%”這就表明如果有1000名學生,就有805人考上重點高中,這個數據多麼驚人呀! 

  最後老師領我們參觀了整個教學樓,教學樓里有美術活動室、物理實驗室、化學實驗室、圖書館……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化學實驗室,裡面的化學試品五花八門,有:紅的、藍的、紫的、黃的等。我們從教學樓出來到體育館去,我一出來,發現教學樓是一座圈樓,參觀完體育館,我們就隨着老師走出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風華中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華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