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揚跋扈的90少年——我們風華正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跋扈的90少年——我們風華正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揚跋扈的90少年——我們風華正茂 標籤:風華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說話火星,神情頹廢,動作張揚,衣着另類,唱歌嘻哈,心理也夾雜着一絲叛逆——這,這就是我們90后,這就是我們。

  ——————題記 

 1990年以前,80后是世界的主宰者,他們努力奮鬥,安安分分。90年以後,世界是屬於我們的!也許你要說我們潑,但性格開放是我們的特權;也許你要說我們不隨潮流,但非主流是我們的標誌,因為我們個性。 

 火星語---一種90后共同的語言。在網上公用聊天,我們很多人用火星文,網絡語言,For顯示出我們的個性,我們就是張揚。就是把自己的名字寫的與眾不同,就是把人字寫成一撇一捺,把“小”寫成“??保??0后,寫成21世紀的新新人類。我們會把第一名叫做ACE,再見的時候說“白白”,在無奈的時候說“暈死”,抱怨天Orz,在尷尬的時候?濉? 

 90后的非主流們總是一副頹廢表情,不會為sth. or sb.而改變當時的表情,抱怨天抱怨地。其實不然我們的另類背後也有道德,你們的不屑之中也有誤會。別看我們我行我素,其實,理解這個東西才是我們最需要的,我們希望爸爸媽媽多關心我們,多理解我們,不要事事都阻止我們,這是代溝,需要我們用真心去填補。 

 我們會裝酷,穿着吊襠褲,把手放到前褲兜,頭髮蓬蓬鬆鬆,一部分人還上下10多個圖騰紋身,毫無規律的與大眾化相差甚遠,在所有的不屑,側目,嗤笑,謾罵之中走過,於是便順理成章的被定義“非主流”。 

 叛逆,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曾經經歷過。在某種程度,叛逆是每個人都需要的,至少90后需要,因為我們正青春,風華正茂。青春期叛逆心裡是正常的。時髦,叛逆是年輕人,特別是我們這些90后永恆不變的主題,就像春暖花開對於春天一樣。我們意志堅定,只要自己想要做到的,想盡一切辦法,千方百計的達到。這就是我們的性格,執着,認真。 

 我們說話火星,神情頹廢,動作張揚,衣着另類,唱歌嘻哈,心理也夾雜着一絲叛逆——這,這就是我們90后,這就是我們飛揚跋扈的90少年。

您正在瀏覽: 飛揚跋扈的90少年——我們風華正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跋扈的90少年——我們風華正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