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無眠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無眠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再次申請下。是同學寫的小說。  

  PART 1:往事之

  ……“爸爸,我要這個!”一邊說著赫連妤的小手指一邊指着柜子上的那個有很多橙子和蘋果的蛋糕。爸爸抱着小妤,憐愛地說:“好啊,小妤既然喜歡,那爸爸就買。哎,你們這些小夥子們,也想要麼?”“要!”說話的是赫連妤的幾個哥哥,他們都和小妤一樣有着深色的眼睛,黝黑的頭髮,唯一不同的是,小妤明顯比他們要胖一點,臉型也不如他們那樣俊俏。“好,那我們就拿這個了。小姐,請幫我把它包起來,謝謝。”赫連成——小妤的爸爸,把衣兜都翻過來了,才找全錢給那位收銀小姐,“給。”“收您……七十元五角,找您兩元。歡迎下次再來!”收銀小姐的口氣明顯帶着點怨氣,不過她還是目送了這一群令她不滿的客人……門口的風鈴聲又響起了……

  PART2:相遇之

  ……“不要啦,我回來再吃好了,快遲到了,爸,再見,哥,再見!”

  滿嘴塞滿奶油蛋糕的赫連妤騎着自行車,風塵僕僕地向她的新學校進發。

  “今天可是開學第一天,千萬不能遲到啊,赫連妤,要給老師留個好印象,快點快點再快點啊!”剛說著呢,這風偏偏又來湊熱鬧。

  “真是的,這老天爺也不賣我個面子,偏偏在我開學的時候颳起大風來了,鬱悶……”小妤正埋怨着呢,一輛黑色奔馳竟開到非機動車道上並“默默地”跟在小妤的後面,像個老傭人似的。後面的行人不禁抱怨起來。

  沒辦法,小妤只好停下來,將自行車靠邊放着,邊跟後面的行人打招呼,直說“對不起”,邊氣呼呼地走到那輛黑色奔馳旁邊,雙手叉腰,眼睛直直地瞪着駕駛室,就好像要把那擋風玻璃看穿一樣。

  過一會兒,那車門不經意地被人打開了,從駕駛室中走出了一位穿着一身黑色西裝,但又不乖乖打上領帶,將裡面白色襯衣最上面的那兩個紐扣解開,領口隨意地敞開着,露出裡面光滑、細嫩而又潔白的皮膚的高中生模樣的男士,雖然長得並不屬於那種很精緻的、像李俊基一樣的男生,但是,他身上的那種貴族氣質,足以讓所有有點人性的人為之傾倒了。

  ——“小妤,生氣了?對不起嘛,我只不過是想送你上學而已。可是咱們的赫連大小姐在家裡不肯給我這個面子,那我只好默默地跟隨着我心目中的天使——你了……”

  ——“少貧嘴啦,可是這真的不用麻煩我們赫連家的大帥哥親自出山了呀。所以,你乖乖地回去做你的事,好不好,啊?晚上回去的時候,大不了給你帶點糖吃,啊。”

  ——“好啊你,幾分鐘不見,真是如隔三秋啊。誰教你的啊?小不點兒,才多大呀,就跟你大哥我沒大沒小的?都是老爸給你寵的。”

  ——“哼,嫉妒啊?……”

  ——“哎哎哎,前面那倆人兒,到底走不走啊?大家都趕着去上班呢,你們再不走,我們可喊警察了啊!”

  ——“對不起啊,大叔,我們一會兒就走了。怎麼樣,你看,別人都開始抱怨了,而且,你如果再不走,可要遲到了哦。”

  ——“啊,對了,我今天可是第一天上學吶,哎呦,怎麼辦啦?肯定會遲到的啦。”

  ——“所以啊,現在有一個人自願當你的司機,你都不要,不就是蠢材了嗎?”

  ——“哎,可別以為我只是說著玩玩的哦,前面那兩個人如果再擋在路中間的話,我可真喊警……”

  ——“大叔啊,這走不走可不是我能決定的,得看這位美女的面子呢!我的善心大使,你可不願意看到我們被這麼多普通老百姓抱怨,對吧?”

  ——“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到底走不走?”

  ——“算你厲害,那好吧,赫連浚溪大司機,開車吧。”

  ——“呵呵,好嘞,坐穩了!”

  就這樣在那怒氣沖沖的中年男人的注視中,那輛黑色奔馳“呼”地就開走了,在馬路上捲起了一陣沙塵,好大的殺氣呀!(開玩笑的啦,哪兒來的殺氣呀?真是)

  奔馳像風一樣行駛在均歧市那並不是很寬大的林陰馬路上,但車裡的小妤雙手緊緊地抓住手錶,不時地向車外張望着。

  “別擔心,我的車技可是公認的No.1哦,不會遲到的啦。”浚溪用自己的右手緊緊地握住小妤那緊張的手,溫柔地注視着小妤,輕聲地說,“相信我。”

  ——“我不是不相信你的車技,只不過……”

  ——“不過什麼?”

  ——“只不過我突然想起來我的車還在馬路邊上,更關鍵的是,我連鎖都沒鎖呢!”

  ——“也對哦,剛才倒把車給忘了,瞧我們倆這破記性……”

  ——“要是二哥在就好了,他最細心了……”

  ——“唉,少在我面前提他,行嗎?一提他我就來氣。這樣吧,我派個人去把我們大小姐的車給取回來好了,怎麼樣?”

  ——“別喊我小姐的話,我就謝謝你。”

  ——“不客氣!”

  小妤咧開嘴笑了起來。

  真不愧是自己的妹妹,雖然樣子並算不上是什麼天仙之類的尤物,可是笑起來的時候還是有着家族遺傳般的燦爛與迷人。

  ——“你動什麼壞腦筋呢?樣子那麼陶醉,一定沒好事。說,是不是有什麼壞想法了呀?”

  ——“沒有啦,我怎麼敢呢?倒是你啊,別老跟我說話了,開車可是需要集中注意力的。”

  ——“哦,那好吧。”

  ——“這才乖嘛!”

  終於,在當天早晨7時58分趕到了小妤的新學校——睿頎中學的大門口。

  睿頎中學,均歧市裡唯一的私立學校,集初中部和高中部兩個部門。在睿頎中學里的學生們個個都是富貴公子、金枝玉葉。他們可不光是奔着“睿頎”這個硬件設施超一流的私立學府來的,而且呀,睿頎中學的升學率也總是穩居全市第一的位置,第二名的牒詮中學都不知道被甩到哪個犄角旮旯里了呢!所以呀,不管是誰,也不管你之前有多麼多的不良紀錄,只要你進了睿頎中學的門,你就等着拿清華、北大的錄取通知書吧。

  ——“哎呀,還有兩分鐘,快快快。”

  ——“放心,一定來得及的,小心一點……你看,摔着了不是?算了,還是我送你上去吧,免得你到時候慌慌張張地口不擇言。”

  ——“不要,我自己可以處理得很好……”

  ——“撒謊!如果被老師訓遲到的這件事,我看你到時候怎麼逞強給我看。有了我,最起碼可以說是我耽誤了你嘛!”

  ——“那就快一點啊,走啦!”

  ——“喂……輕點兒……”

  以赫連妤的性子,才不管那麼多呢,拽着浚溪就跑。

  一路上,不時的有混着花香和青草味的微風吹過兩人緊握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天國無眠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