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話糖果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糖果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充滿童話色彩的糖果屋,在這個春天隆重登場……

  ——題記

  糖糖倚在窗前,望着滿天星斗的茫茫夜色,她若有所思。昨天還計劃着如果明天星期,就可以痛快地玩一天,或者舒服地睡一天,可是這個小小的願望在一瞬間被老師的一句話;“明天上課!”徹底粉碎了。那熟悉的眼神,帶着迷失已久的高興;那堆積如山的作業,藏着莫不可測的玄機,只怕“一語道破天機。”這分明是在挑釁,是在炫耀,是與對手競爭的最佳時機,是可以完成進度的絕好機會。

  “唉!”糖糖輕聲一嘆,窗外的景色真是美麗,微風拂過面頰,彷彿帶走了一身的倦倦怠,疼痛。眼前的這一番景色把她帶入了一個童話世界,有一座可愛的糖果屋,

  honey的外表,像一股暖流注入糖糖的心裡,那是她夢寐以求的境界。一束強烈的汽車光線把她拉回了現實,她吃驚地發現自己“惟有淚千行。”

  “沒有什麼大不了,在熬一天糖果屋依然美麗!”糖糖轉過頭看了一眼身後滿桌子的書本,無奈地聳了聳,微笑着向它們走去……

  童話般的糖果屋瀰漫著蛋糕的甜蜜,糖果的美麗,朱古力的神秘與果汁的沁人心脾。也許,一杯香濃的奶茶可以洗去心靈上所有的污穢,一個清爽的冰激凌可以治療你心靈上的創傷,一帶可可粉可以使快樂更簡單些,一股純純的coffee撲進你的鼻孔,使那種返樸歸真的感覺蕩氣迴腸。夢想着自己是一個穿着水晶鞋的公主,在夢幻的糖果屋裡盡情地唱啊,跳啊!

您正在瀏覽: 童話糖果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