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三國無雙》奇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三國無雙》奇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的好朋友杭一洲來我家玩,當時我正在玩《真三國無雙》這款遊戲。杭一洲坐在旁邊看我玩,沒想到他也喜歡上了這款遊戲,於是我就和他一起玩。不知按到了那個鍵,我倆被吸進了遊戲里。

  當時我一看杭一洲,呵!杭一洲成了大名鼎鼎趙雲!我有看看我自己,發現我手拿羽毛扇,頭上戴一頂帽子,我竟然成了神機妙算的諸葛亮!就在我們正在討論為什麼會進到遊戲里的時候,一個曹兵殺了過來,我們驚慌失措,杭一洲拔腿就跑,我拿扇子一檔,那個曹兵居然死了,我大吃一驚。可是我一想,我就知道那個曹兵為什麼會被我打死了:這是在遊戲里,諸葛亮可以殺死人。杭一洲跑回來了,我對他說:“這是在遊戲里,不用怕,敵人來了,我們就殺了他。”杭一洲恍然大悟,說:“我明白了,軍師。”我愣了一下,問他:“你……你剛才叫我什麼?”他說:“軍師啊,這不是在三國嘛。”我點點頭,說:“哦,原來如此。”

  正當我們剛要走的時候,一個人走過來,看樣子好像是劉備,我和杭一洲連忙上前,做出古人參見皇帝的樣子,說:“參見主公。”劉備把我們扶起來說:“請起,曹軍馬上要攻過來了,趕緊準備迎敵吧!”我和杭一洲響亮地回答:“保證完成任務!”話音剛落,我和杭一洲就開始出發了,我們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借用一下關羽兄的事迹),我們到了一座橋邊,橋上用繁體字寫着“長板橋”三個字,我對杭一洲說:“橋上寫着的是‘長板橋’三個字。這是長板橋之戰,這關我在電腦上玩過,我們先回去護送百姓和劉備。”杭一洲疑惑不解的問:“曹軍要是從長板橋上攻過來怎麼辦?”我回答說:“沒事,張飛等會兒會來守的。”遠處,張飛騎着馬衝過來,說:“軍師,你和子龍回去護送大哥。”我說:“知道了,張飛兄。”我們邊殺曹軍邊跑,終於把劉備和百姓們成功地護送到了船上。

  忽然,一道白光出現,我和杭一洲走過去,“嗖”的一下,我們回到了原來。杭一洲看看錶,已經很晚了,他該回家了,他和我告別後,我在家裡擺弄着電腦,總想回到那個三國的世界。

  安徽淮北杜集區淮北市姚樓小學六年級:代寶成

您正在瀏覽: 《真三國無雙》奇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三國無雙》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