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想許個願作文

我想許個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想許個願作文800字

當我們放眼觀望整個世界,整個地球,整個人類時,才猛地發現我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猶如一隻小小的一腳便能踩死的小螞蟻;才發現世界是如此之大,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們想擁有卻又可望而不可即的。 

  生日快到了,可我卻一早便開始琢磨應該許個什麼願望。 

  我想許個願。希望能擁有全天下最多最美最好的寶石,項鏈......但這個可能嗎?任何的付出都沒有,又何談說要寶石,項鏈這般奢侈的東西呢?寶石固然好,但卻比不上生命的寶貴;項鏈雖然美,但卻比不上人的心靈美! 

  我想許個願。希望自己的學習成績永遠都很好很好!但有這個可能嗎?不付出有又何談說收穫呢?“努力”二字也沒有,便想在學習上一帆風順,這真是天荒夜談啊,倒不如實實在在地靠自己的真正努力來換取自己的真實成績! 

  我想許個願。許一個不大不小的願望;許一個出自於自己真心的願望:希望我的父母能開開心心,長命百歲,生活平安,身體健康!這個願望不奢侈,也不天荒夜談,是我完完全全發自於內心的一個美好的祝福。你可知道,當你在生日許願,在許那些各種各樣不合實際的願望時,你又曾知道,你父母內心的一個小小的想法;你可知道,當你在生日許願,在許那些各種各樣不合實際的願望時,你又曾看到,你父母臉上那一絲絲期盼的笑容;你可知道,當你在生日許願,在許那些各種各樣不合實際的願望時,你又曾發覺,在你長大一歲的那一天,白絲已經慢慢地爬上了你父母飽經風霜的臉上,鬢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可憐天下父母心”,花兒們都懂得以自己那盛開的美麗花朵來報答陽光給她的養分;草兒們也懂得以自己的茁壯成長來報答小雨給他的充足滋潤;可我們呢?我們又用了什麼來報答父母那麼多年來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呢?我想,那一句默默的在心底里許的願的那一個小小的祝福,父母也應該會為此感到欣慰的! 

  我想許個願,一個很小很小的願,為了父母的快樂,為了父母的健康,也為了父母的平安,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我想一定會實現吧!
回目錄

我想許個願作文800字

我想許個願 

  春天來了,小草想許個願望,他想讓自己快點成長; 

  夏天來了,螢火蟲想許個願望,她想讓自己更加光亮; 

  秋天來了,果實想許個願望,他想讓自己變得更加金黃; 

  冬天來了,雪花想許個願望,她想為大地母親穿上銀裝。 

  今天,在奧運繚繞的今天,我想許個願望:願奧運圓滿成功,願中國更加強大,願北京更加輝煌! 

  各項比賽都在激烈的進行。看!舉重比賽:中國女子陳燮霞威武地走上賽台,緊緊的系了系腰帶,低吼一聲“嘿!”蹲下,雙手握住杠鈴,她穩穩地舉起了!一次,兩次,三次,陳燮霞以絕對實力獲得女子舉重48公斤級冠軍,並且打破了奧運會記錄。為中國08奧運奪得第一枚金牌! 

  與此同時,准媽媽冼東妹帶着對女兒的承諾上場了! 這位 “媽媽”選手愈戰愈勇,又一次登上了女子柔道52公斤級的最高頒獎台。為中國代表團獲得了第五金,也實現了對女兒的承諾!這是用母愛鑄就的金牌! 

  冼東妹的女兒收到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這枚用母愛鑄就的金牌,將會成為她的傳家寶,成為她最寶貴的精神財富;這枚用母愛鑄就的金牌,將伴隨她健康快樂地成長,激勵着她長大后要“像媽媽一樣去戰鬥”! 

  “中國加油!女排加油!中國加油!女排加油!” 

  隨着觀眾席上的加油喝彩,我們看到了中國女排與俄羅斯的激烈“戰爭”。 

  現在是馮坤發球!她先輕輕一躍,排球就像利劍一般,迅速穿過了界網,只聽“砰”的一聲球又被俄羅斯隊的成員彈了回來。說時遲,那時快,“當家花旦”——趙蕊蕊蒼鷹般飛了過來,給了俄羅斯隊一個強而有力的回擊!好球!24:23,中國隊領先! 

  賽場上,中俄雙方各不相讓,你爭我搶。太好了,我國王一梅接住了排球。只見她像踩着彈簧,輕輕一躍,右手使勁一拍,球掉到對方地上去了!耶!!中國隊勝利了! 

  真是太險了!不過,這只是進入了四強而已,中國隊還要好好努力哦,爭取再奪桂冠! 

  到目前為止,中國已經獲得了43枚金牌。現在我想許個願望:希望中國奪得更多的金牌,也希望劉翔早日康復,成為下一屆奧運會的焦點! 

  運動員加油!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回目錄

我想許個願作文600字

我要是當上了環保局長我要發明萬能的口袋,我要讓每一個人用上這隻小口袋.這種小口袋是利用納米技術製造的,具有變大縮小的功能.它具有五個按鈕,紅.黃.藍.黑.白五種顏色的按鈕.別看外表簡單,可裡面的結構功能是讓人難以形容的. 

  當你好奇的按下了紅色按鈕,口袋變大,變得像書包那麼大,有人會問:“這麼大個口袋,有啥用,還不如帶個小塑料袋呢?”哦,你錯了,塑料袋難以分解,會造成白色污染,不僅危害了地球,還會危害人類。而這個小口袋是專門裝可回收的垃圾的,它有自動傳送功能,能把垃圾送入相應國家星級食品廠,經過消毒、檢測後來重新製造綠色食品。 

  第二個黃按鈕又有什麼作用呢?它是對你的健康十分有益的。你不信,按下它。變成了一個奇特的功能,能讓人延年益壽、呼吸順暢,它是一個太陽能空氣凈化扇,當你走入城市、空氣污染的地方時,你打開它,它便依據正常的氧氣平衡量,開啟不同功率、作用的的凈化器來讓你吸無毒、清新的空氣。 

  第三個按鈕是用來分解不同廢物的,他能在十分鐘內分解在土地上一年才能分解的不可利用物。 

  第四個按鈕,是用來裝在汽車上的功能,它能把汽車排出的污染氣體吸入百分之八十,讓大氣層不在面臨破裂的危險。 

  第五個按鈕,是用來凈化水的,他能讓大海變成淡水,讓淡水變成活性水。我相信在我不懈努力、奮鬥下,在這樣的環保下,地球--人類的母親,一定會變得更漂亮更美好!為了“母親”,我一定要努力不懈,實現這個願望!加油!加油!
回目錄

我想許個願作文400字

我想許個願 

-------------當不法分子無處可逃時,我的願望成真 

-------------當犯罪分子不見蹤跡時,我的願望實現 

-------------當天下窮人享受富貴時,人間幸福太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的願望卻不同凡響。 

我的願望是讓世間有一個萬能的“上帝”,大家一定會說“上帝”只有神話才有,可我的願望中的“上帝“神通廣大,心地善良,熱心助人。 

讓世間有一個神通廣大“上帝”吧!每個國家裡,都有許多不法分子,在社會上橫行霸道,無惡不作,捉住這些不法分子往往需要財力,人力,物力,多方面的力量,國家因此而花費大量的精力。如果有上帝,只需動用它的一根手指,不法分子便無處可逃。 

讓世間有一個心地善良的“上帝”吧!生活中有些人陰險毒辣,往往會導致許多好人被告上法庭,讓一些事件難以處理,給探案小組增加了一層層障礙。如果有善良的“上帝”,只需他的一個命令,犯罪分子的話就說不出口。 

讓世間有一個熱於助人的“上帝”吧,很多窮人為了讓家裡人吃得飽,穿得曖,自己省吃儉用,起早貪黑,如果有一個熱心的上帝,只需它施捨一顆寶石,便解決了窮人的衣食。 

萬能的上帝幫幫我吧!如果我的願望成真,天下將會和平,幸福,充滿歡心。
回目錄

我想許個願作文300字

我想許個願,讓世界上沒有戰爭,沒有災難。這樣,所有人都可以快快樂樂地生活了。

  我想許個願,讓世界上的壞人都變成好人。這樣,警察叔叔的工作就可以輕鬆多了。

  我想許個願,讓我所有的缺點都變成優點。這樣,我就可以不挨罵了,也可以成為父母的乖乖女了。

  我想許個願,讓我考試都在前三名。這樣,老師就會表揚我,同學會以我為榜樣,父母也會高興的。

  我想許個願,讓我們的老師變溫柔一些。這樣,成績差的同學就不用每次見到老師就像老鼠見到貓一樣了。

  我想許個願,讓我們家的母狗生一對非常可愛的小狗。這樣,我就又有新的小夥伴了。

  我想許個願,讓體育健兒在08年奧運會中發揮最好的水平,獲得最多的金牌,為國爭光。

  我希望我的願望早日實現。
回目錄

我想許個願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度過自己的生日,每個人都吃過生日蛋糕,當你吹完生日蠟燭,當你吹完生日蠟燭時,一定會想許個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每個人的心愿都表達出個人的心理,讓我們一起來實現自己的願望吧! 

  我們都是地球母親的孩子,在母親的幫助下讓我們讀過多少個春夏秋冬。然而在當在當今社會中,有些兒女不但破壞母親,而且不斷的將有利的資源送給自己,就是因此人們傷害了地球母親,破壞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這讓我們的母親為之痛心。 

  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共有的賴以生存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這就是我的願望。 

  我希望人們應該意識到我們的母親已經從一個美麗無比的少女變成了現在蒼老的婦女,它已經變得十分憔悴,我們不應該在向它施加壓力了。 

  現在我國規定減少白色垃圾,控制白色垃圾的生產,大量提倡使用環保袋,這就是我們子女們為母親作出的一份貢獻,這也許會讓“母親”減少些許負擔,但我們要加油,努力向前沖,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更加美麗,更加充滿勃勃生機,讓我們的母親重新煥發光彩,讓它繼續耀眼奪目,光彩照人。 

  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母親,保護我們人類共有的家園,這就是我的心愿,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希望母親更加光彩奪目! 

  指導老師:王娜
回目錄

我想許個願作文900字

——題記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成為一名醫生。這是因為我的外公生病了,住進了醫院,而我卻無能為力。我要治療千千萬萬個像我外公一樣的病人。我還要發明一種非常特殊的葯,可以治療所有的疾病。而且這種葯很便宜,普通的家庭也可以買得起。這樣人們就再也不會因為疾病而苦惱。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成為一名軍人。這是因為我從電視和書上看到有很多人因為戰爭而受傷和死亡。所以我要當一名非常勇敢的軍人,我要為世界的和平獻出自己微薄的一分力量。我還要全世界的人都安居樂業,這樣世界再也不會有人因為戰爭受傷而死亡。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成為一名老師。這是因為受到媽媽的影響,發現老師是即神聖又光榮的職業。每當我看到有很多人因為沒有知識而上當受騙、觸犯法律, 都會一如既往的決心要當一名老師,教他們知識、教他們做人的道理,讓他們用知識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成為一名作家。因為我從小就熱愛寫作,從第一次接觸它,就被它深深的吸引,如今依然深愛着它,作文的獲獎也給了我莫大的信心,使我有動力朝着這個方向去努力,去奮鬥!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永遠記住我的朋友。因為當我結實了新朋友,當我的記憶被某寫東西佔據,我也許會忘記我的朋友,也許某一天我們會相遇,但彼此卻只是擦肩而過,像從來都不曾相識,哪怕只是一個微笑,也算是曾經擁有過。當孤單與寂寞時,回憶則可以帶給我莫大的幸福。  

  我想許個願,願我的媽媽永遠年輕漂亮。因為她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變老,我也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漸漸的獨立,最終離開她,去開創屬於我的一片天地,但是我不想讓她孤獨,只希望她能永遠年輕。  

我想許個願,願每個人的願望都可以實現,讓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美好的回憶,讓心靈得到安慰。  

我想許個願,願地球上不再垃圾成堆,污水橫流。也不再有沙漠,取而代之的是全部都是綠洲。地球上空氣清新,河水清澈,動物成群,遍地都是綠樹青草。 

  歸根結底,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所以,讓我們乘着心愿的風帆,向美好的明天駛去!
回目錄

我想許個願作文700字

  揉了揉酸澀的眼角,再一次將目光投在x,y,z和那一道道複雜難懂的的計算,浮躁加劇,驅使我不耐煩的將筆重重的摔在了桌子上。

  走到窗前,萬家燈火早已熄滅,時而聽見草地里的小蟲在瑣瑣屑屑地夜談。夜空中,一彎皓月,靜靜地懸挂着,清冷的月光灑向大地。繁星密密麻麻,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跳動着細小的光點。

  一股靜謐的氣氛自窗外流進。我深深的迷醉於這似曾相識的清閑與安逸,心中似乎充溢着無法比擬的愉悅和開心。

  “你怎麼還在這!”媽媽嚴厲的話語在我耳邊乍起。“我只是想……”“快去做卷子,我有幫你買了幾套……”“休息”二字還未說出口,就被媽媽苦口婆心的“念經”打斷了。無奈,我拖着疲憊的身軀挪移到書桌前。

  曾記否,兒時,一個幽深的小巷,一個碩大的院子,沒有漫天飛舞的卷子,沒有忙碌與煩躁,有的只是響徹雲霄的笑聲,只是清閑和安逸。我可以肆虐奔跑,感受風的撫摸,聆聽風的心跳。蹦着,跳着,鬧着,笑臉無邪,笑意歡暢,演奏一曲永恆之歌,跳起一支靈魂之舞。那份孩子般的暢快無法用淺薄的語言來表達。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但耳邊卻是“小蟲夜談”。

  低垂下眼皮,一絲落寞劃過我的眼。

  如果流星劃過,請帶着我的夢想消逝,在時間中永恆。

  如果燭光搖曳,請帶着我的心愿熄滅,在記憶里燃燒。

  如果銀幣墜落,請帶着我的願望沉寂,在天地間閃爍。

  給予我一份力量,坐上人生的火車,捧着香茗,看窗外,都市忙碌的血液不停流動,然而心卻能回到從前悠閑的時光。

  眼前依舊是那堆着大摞卷子的書桌,是那空白的卷子,是那複雜的x,y,z,溫暖的心靈瞬間凍結,兩滴浸冷的淚珠,冰凌般掛在兩腮。

  擦淚,伏案,奮筆疾書,深埋於題海之中……願它在心頭漫溢,揮之不去……

  十二中學初一:常宇

回目錄

因為家,所以我想許個願作文50字

   家是美好的,家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家,所以我想許個願:

  讓世界上每一個家都幸福,每一個人都珍惜自己的家!

查找更多我想許個願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