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現中國無限風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現中國無限風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0,看我,看中國。

  中國,一個充滿激情,充滿青春活力的國家,中國,一個讓世界人民嘆為觀止的國家,中國,我親愛的母親,我們的驕傲。

  曾幾何時,我們還在戰爭中苦苦掙扎;曾幾何時,我們還在被他人侵犯,曾幾何時,我們在一次次的失敗中拔地而起。

  而如今,我們不再是一隻小小的羔羊,我們已成為一隻天空中翱翔的雄鷹。

  廣州亞運會剛剛結束,中國成功舉辦了一場充滿激情,充滿青春活力的體育盛會,它讓全世界看到了中國的強大,它讓全世界人民享受到了快樂,欣賞了一場激動人心的體育比賽,中國在這次亞運會奪得了金牌第一,總獎牌第一大好成績,中國人民太棒了,中國太棒了,給歷史留下了一個大的禮讚。

  2008年,是一個考驗中國的年份,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國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抗擊災難,不畏艱難,不怕危險,我們人民子弟兵,英勇神武。他們用自己的汗水與鮮血?I衛了我們的堅強,我們是永遠不會被困難打敗的,我們是一個團結統一的整體,在我國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這是一扇展示中華,展現中華悠久的歷史文化。讓世界了解中國,讓中國走向世界,“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在這裡得到延伸和發展,一個個優秀的中國體育健兒用自己的努力證明了我們偉大母親的強大。

  “萬里長城永不倒,千里黃河水滔滔”,中國已不是那沉睡已久的雄獅,他已覺醒,他已成為世界經濟強國。

  中國,到處充滿青春的國家,五千年的歷史造就了我們偉大的民族精神,造就了我們堅強的炎黃子孫,祖國的大好江山,讓我們嚮往,這裡山挺拔,樹茂盛,一幅幅美麗的畫面展現出中國的和諧。

  中國,一位佇立在東方的巨人;中國,一條騰飛的巨龍,中國,我們偉大的母親,中國,一個青春活力四射的國家,一個到處展現生機的國家。

  代灣中學六年級:作文11

您正在瀏覽: 展現中國無限風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現中國無限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