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是位性格剛強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位性格剛強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朋友中,有着許多不同性格的人:內向、開朗、樂觀……但我最欣賞的還是那種剛強的個性。 

  阿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小到寫字,大到學習,從來都是不服輸的,並且永不放棄。和他做朋友這幾年以來,從來就沒有見過他掉眼淚,從他身上,我學到了什麼叫做剛強。 

  阿程,一個黑黑瘦瘦的男生,濃眉大眼,他忽閃忽閃的大眼睛中,透露着一股永不屈服的勁兒。就是這樣一個男生,告訴我什麼叫做“錚錚鐵漢”。 

上一次的校運會上,他報了1800米來挑戰自己。一聲令下,選手們就像一隻只離弦之箭。飛奔而去,可還沒有跑幾圈,他就已經累的不行了,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大家都勸他:“不要再跑了,你會倒下的!”但是他執意要跑下去,直到後來,他終於“噗”的一聲倒下去了。雖然這次比賽他失敗了,但他卻向我們詮釋了堅強不屈的真正含義。 

  課下,因為不小心頭在桌角上撞了一下。鼓起了一個大包,卻沒有聽見喊過一個“疼”字。 

  數學課上,老師布置了一道難題讓我們自己解答,直到下課,也沒有人能做出來,許多人都選擇了放棄,只有他還在堅持着。你瞧他,一隻手托着腮邦,另一隻手中的筆在草稿紙上不停的演算,眉頭緊皺着,嘴裡還在不停的嘟噥着,一副“不破此題誓不罷休的樣子”,直到放學,他還在研究。同學們都在嘲笑他,他全然不顧。第二天早上,出乎意料他真的求出了正確答案。 

  他可以為編中國結而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兩個多小時,他可以為了學掃地而而每天早上六點來學校…… 

  如果說困難是一條河,那麼他剛強的性格就是一條船,載着他漂洋過海;如果說困難是一棵樹,那麼他剛強的性格就是一把刀,為他劈荊斬棘;如果說困難是一座山,那麼他剛強的性格就是一柄斧,助他翻山越嶺。 

  性格剛強的臘梅因為挑戰冬天,為人所稱讚。而小程剛強的性格也將成為他走向成功的一顆鋪路石。

您正在瀏覽: 他是位性格剛強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位性格剛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