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個性格不同的爸爸是同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性格不同的爸爸是同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即是熟悉又是陌生的爸爸 

  我的父親是一個很愛我的人,然而因為家裡太過於貧窮爸爸每年幾乎沒有在家休息幾天。背負着很大的壓力但他從來就沒有跟我的媽媽說,哪怕是在外頭遇到什麼不容易的事他也不說。把苦都往心裡藏,終於因為那巨大的壓力讓他精神有點問題這是我一直都不想承認也不敢承認。 

  那個對愛我疼我的爸爸在每年的3月份就變了,變成了一個我十分陌生的人。他的一些奇怪的動作和言語讓家裡人十分傷心、難過。回想起來我不知道家裡人為爸爸流了多少眼淚,可是儘管我們流最再多的眼淚也於事無補他還是沒有任何的改變,他還是屈服於病魔。就是因為如此我對寫挫折才有那麼多的感觸,好像哭啊!然而我很清楚哭是沒有用的,因為爸爸是不會因為我的淚水而變回我以前那一個爸爸的。 

  爸爸我多想跟你說我的心裡話啊!我多麼想戀我以前的爸爸啊!你離開太久我忘了你以前看我的眼神了、也聽不到你以前叫我的聲音。你的改變讓我十分的難過,爸爸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我一定不會選擇來到這個世界的。因為我的誕生讓你多了一些壓力,儘管我是如何的不捨得你、不捨得媽媽、不捨得所有愛我的人。不過為了不讓你增多壓力我還是很開心的、不會後悔可是我卻沒有選擇的權利,爸爸我帶來的壓力對你說聲對不起。 

  爸爸我們真的很想戀你啊!你可知道啊!我多麼希望你可以變回那個以前的你,我們不需要現在這個令我們難過的爸爸,我們需要的是那個正常的爸爸,爸爸你變回來吧!加油! 

(此文是我的朋友向我哭訴時我寫下來的,本文的爸爸不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兩個性格不同的爸爸是同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性格不同的爸爸是同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