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位性格開朗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位性格開朗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位性格開朗的人 標籤:開朗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真正的朋友,是無需言語的,甚至連表情也不需要,一個眼神就足矣。

  ——題記

  應該是巨有緣的因素吧,我不知不覺與她一起度過了六年春秋。初中時,又與她分在一個班了。

  她,是個十分喜歡笑的人,與我的性格恰恰相反,若她似火,則我為冰。堅毅,是她曾給我最大的禮物。她長得並不出眾:單眼皮,眼睛小小的,但是隨時折射出快樂的光芒,和我差不多高,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紅色衝鋒衣。她的為人和成芯蕊一樣的豪爽。和她同學第七年了,最大的印象就是她很愛紅色,問她理由時,她答:“紅色是最熱烈的顏色。”但她更愛笑。

  說起她的笑,幾百年都講不完。軍訓時教官嚴抓順子,這個後遺症一直延續至幾周后,就在那幾周里,我發現她的笑點之低,低於常人幾億倍。現在想起仍記憶猶新:那是深秋的放學時間,我和她一起走在路上,然後我只說了四個字就令她活活笑彎了腰。我說:“前面,順子。”她還沒聽完笑意就漫上了眼角,她緊緊盯了那人十餘秒,接着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差點笑得背過氣去。可是,經過這麼多天,我仍不了解那四個字中的精華。沒任何問題,為什麼她能笑這麼厲害。她說自己是開心超人,還經常提出一些讓我無力的問題,比如:“小,你為什麼不笑?”“習慣了。”她的笑,是天邊最燦爛的一道陽光,無人可替。

  別看她那麼天然呆,其實是個很值得信任的人。她說:“戶外黨就是要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我相信,不到世界盡頭,她是不會停下腳步的,絕對。我和她約定,大學畢業后,我會去找她,無論有多遠。我們一起去長白山,去西藏為她尋條好藏獒,然後一起去更大的天空。哪怕我們高中和大學都不在同一校園。但我們非要打破空間限制,去歷經時間的考驗。這些也許在現實的大人眼中只是雄心壯志,但是,我們會努力讓它們不變成空談。趁着年輕,去做一些很大膽的事,挑戰自己的極限。

  她,是上帝給我的禮物,同時是上帝最珍貴的禮物。

  初一:麒麟劫

您正在瀏覽: 她是位性格開朗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位性格開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