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夜裡的哭泣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裡的哭泣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回憶着我以前的那片輝煌,那神氣的模樣,那神采奕奕的樣子……當別人投來讚許、欣賞、感激、敬佩的眼神時,我是那麼的高興、快樂,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變了……

  第一天

  “噼叭,噼叭……”一陣鞭炮聲代表着我的誕生,映入人們眼帘的是一盞漂亮、高大、精神的街燈,我“抖擻”着身上的閃光漆,顯得格外得意。當晚,我便投入了緊張但又有趣的工作中,我看着來來往往地車輛在我的“照顧”下,平安無事地行使在公路上,心中那股成就感別提有多棒了!時間過得很快,不久就天亮了,在這個夜晚,我不知從黑夜迎來多少車輛,又送走多少,也不知我幫助了多少人,溫暖了多少人的心田,但我不會去多想,因為我太累,我慢慢閉上眼睛,美美地做上了一個好夢……

  一個星期後

  身上不知何時多了些“補丁”,大概有些“好心人”白天趁我不備“偷襲”我。“補丁可謂五彩繽紛,有廣告、有招工啟示,還有公告,我彷彿成了布告欄。現在每天仍有人看我,但不是看我的英姿而是看我身上的“補丁”。人們開始冷落我、莫視我。我每天期盼着黑夜,因為只有黑夜我為人們工作時,他們才會想到我。

  一個月後

  白天,我被一輛醉熏熏的大卡車撞上,那位‘超重量級別’的先生把我撞得傾斜了。他的主人不但沒向我道歉反而踹我幾腳,嘴裡還冒出幾句骯話,聽得我甚是難過,滿腹的委屈、抱怨模糊了我的視線……

  我可謂慘不忍睹,瘦竹竿般的身子傾任意着,我那心靈的窗戶——眼睛(即燈泡)也“瞎了”,那可等於畫家沒有手,科學家沒有腦一樣啊!夜晚再也看不到來來往往車輛的舒心樣子,聽不見他們的歡笑聲,而代替他們的是平凡的撞車聲。車主家人們撕心裂肺的哭聲刺得我的心好痛,人們常常罵我、埋怨我、討厭我、莫視我的存在。我感覺到我的生命已經結束了。

  心靈的呼喚!還我青春,還我美麗,還我生命……

您正在瀏覽: 深夜裡的哭泣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裡的哭泣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