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與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與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與得 標籤:失與得作文

  “芬必得,治感冒,中西藥結合療效好!”大家都看過則廣告吧!今天的主題不是“芬必得。”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失必得。

  有人說,人生就是不斷擁有和尋找的過程,不曾擁有,你會努力去尋找;失去擁有,你又會四處去追尋;有時,拚命尋找,你卻失去了原來的擁有;有時,你若不得,“黯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有失才有得,有得必有失。人們一味地追求完美會使熱病摔得遍體鱗傷。有時候,回頭想想,其實自己也得到了許多。人,追求完美,但永遠不可能完美,我們總是在得到水晶鞋的時候想方設法得到南瓜車。最後,我們會把唯一得到的水晶鞋摩得不成鞋樣,即使得到了南瓜車,也失去了水晶鞋的光彩。接着開始後悔,把自己推向絕望的處境。其實,不管失去什麼,只要有追求的精神去尋找。記住:擁有就是得,失去了才會去尋找。把擁有與尋找用等號連接起來。你將得到更多,同時,也會失去一些。只有這些失去,才是你尋找的動力,你得到的階梯,成功的橋樑。失去了,未必不是好事。只要我們肯去想想遺失的美好。轉過身,往前走,你失去⒈也許會得到2。

  鉛筆天生喜歡和白紙作對,它夢想着在白紙上留下深深的記憶,卻又經不起橡皮的摩擦,橡皮擦了以後白紙還是白紙。雖然白紙失去了鉛筆的痕迹,但等待它的是橡皮擦不掉的鋼筆。它失去了鉛筆,卻得到了鋼筆。鉛筆一般⒋角錢一支,而鋼筆的價值遠遠高於鉛筆。在此,我要說,尋找就等於擁有,尋找后所得到的遠遠大於你想象的。

  “芬必得,治感冒,中西藥結合療效好!”歡迎回來,廣告之後,為您總結:有失才有得,有得必有失。尋找吧!你即將擁有。

您正在瀏覽: 失與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與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