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與得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與得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星星亮晶晶,其中一顆最亮的那顆星蘊藏着曾經值得我回憶發生過的事情。這件事情,使我非常難忘。讓我失去了一件寶貴的東西,那就是——友誼。但我得到的是誠實。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到我最友好的朋友家去玩。我們一邊玩,一邊寫作業,一邊聊天。我們不會的題就互相問對方。等我們寫完作業,我們就開電腦玩。玩着玩着,我的好朋友的妹妹回來了。看着我們玩着那麼樂,便起了嫉妒心。因為她看到我們倆的友誼十分友好,所以就下了這個決心。便把她姐姐的筆藏了起來,躲進了房間,等着有好戲看。過了一會兒,我的好朋友突然發覺自己的筆不見了,便問我:“琳子,你有沒有看見我的筆?”我剛想回答。她的妹妹說:“姐姐!我看到了!是她拿的!”他把手指指向我。我氣憤地說:“我沒有!你胡說。你不要相信她的話?”這時候,她的妹妹說了一番話,她的姐姐以為是真的。便問:“到底是不是你拿的?”我說:“沒有!我們要是還是朋友的話,你就相信我!”她說:“你不是我的朋友!我永遠都不會和你玩!你走吧!我永遠都不想和你再見面。”站在一旁的妹妹笑了起來。我氣哼哼地拿着書,哭了起來,便走了。從此,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從這件事中,雖然讓我失去寶貴的友誼,但我自身卻得到了誠實。因為我確定沒拿她的筆。希望有一天,她真的能明白我。

  廣東深圳南山區東灣小學六年級:黃佩琳

您正在瀏覽: 失去與得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與得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