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日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在今天清楚的明白了,努力並不意味着成功。他們絕非對等的關係!

  初二了,記得那年12歲時,信誓旦旦的告訴母親我會在中學闖出一番名堂。可如今,14歲了,不但名堂未果,反而連那僅剩的信心也被磨光了。這個學期,我的成績可謂是一路走着下坡路。這讓我很是難受。但今天的成績單下來后,我的心情竟一點兒也不沉重,輕飄飄的,似釋然。我很奇怪自己的反應,而後又突然明白,因為已經麻木了。

  為何?因為無論我如何努力,結局依舊一成不變,一直以我的爛成績告終。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傻子似的,你的努力別人看不見,他們大多數人都以你的的結果來衡量你努力的過程。考得好了,你就努力了;考得不好了,你就是沒努力。而我呢,就是在別人眼裡不努力的那種人。當我今天看到那些並沒有自己努力的人的成績比自己好時,不可置否,我是傷心的,我是不甘的,我是嫉妒的。但那又怎樣呢?路要走,學要上,明天太陽一升起,日子照樣要過。既然自己的努力別人看不見,那就努力給自己看!加油!

  初二:任源源

您正在瀏覽: 隨筆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