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失去與得到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失去與得到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經歷了那麼多年,還是如此輝煌月亮在空中靜默了許久,也未有變老之意我,上帝不經意間的作品,卻深感到成長中的所失與所得如此的張顯.燦爛的陽光把我從睡夢中喚醒總算睡了個好覺,我便伸懶腰邊對自己說.“這星期太累了,為了畢業考試狠狠的忙了一陣子,已經分不清白天黑夜了.”因為老長時間沒仔細照過鏡子了,於是坐在鏡子前凝視着鏡子里的我。

  你快畢業了,已經16歲了,真快啊,這三年如白駒過隙一般掠過了,你得到了什麼?鏡子問我。

  我得到了更多知識,得到了更多關於人生的認識,得到了更多朋友,還有……我並不是很高興地說。因為我看到自己在變老,時間在年輕的臉龐上留下痕迹。

  我知道你不高興.儘管你很愛笑,但你更喜歡出去看山玩水,不願在書堆中存活.更喜歡用頹廢的文字書寫一半陰雨一半陽光一半迷惘一半燦爛的你.更喜歡得到的比失去的多.鏡子太了解我。

  然而三年來,十六年來,我失去的確實比得到的多.我失去了童真,看到鞦韆后不會再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去.我失去了信用,再也不敢信誓旦旦地向自己保證.我失去了一顆極善良的心,看到老太太艱難地騎車上坡,不會停下車去幫她,會以自己還忙為借口使自己不顧那個弱小的身影的掙扎.我悉數着自己的所失……

  這就是成長,鏡子同樣無奈。

  成長是一條路,需要披荊斬棘的力量,需要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氣魄,需要努力維繫原本美好事物的精神,成長也需要樂觀,所以我會以微笑與行動面對自己的所失所得。

您正在瀏覽: 在失去與得到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失去與得到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