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生們,請珍惜你的擁有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們,請珍惜你的擁有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東西,在你擁有的時候並不覺得可貴,當你失去它的時候,你才會了解它的真正價值。 

  ————題記 

剛剛抖落完一身的稚氣,剛剛放飛完美的天真,這行走在紫陌紅塵中的青春歲月,足以珍貴。 

剛剛踏入青春的大門,一些新鮮的,好奇的,漸漸湧入心扉。 

記得有首歌輕輕的唱着:“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我是女生,我只是女生……”每次聽這首歌時,淡淡的幸福和悲傷湧入心中,跳動的音符里有擋不住的激情,義無反顧的流淌,火熱的旋律有着青春的味道。歌聲像一支火把點亮了我的黑夜。 

進入青春期的女生們,都朦朦朧朧。讓人,更讓自己捉摸不透。 

而在兩次偶然的青春期教育講座上,我收穫了很多很多,似乎所有的痛楚與無奈在這次的講座中流逝,我的心被一種東西牽絆着,一股強大的力量,震撼着耳膜,透到了心裡。 

一。珍惜我們的青春 

短暫而美好的青春,標誌着成長與未來,記載着掌聲與微笑,所以,請珍惜我們的青春。 

  ————題記 

在第一堂的講座中,老師告訴我們,青春是美好而有短暫的。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無悔的青春,自此,“珍惜”二字被我牢牢地記在了內心深處…… 

珍惜是童年歲月里那隻神秘的蜻蜓,輕盈的在浮滿新荷的水上穿梭往來。小心翼翼的駐足枝頭,然後又如幻影般神秘莫測的小消失了,珍惜是童年記憶力的風箏,在草長鶯飛,花紅柳綠的季節里迎着風兒飄搖直上,放飛那單純的快樂。珍惜是停留在野薑花上翅膀一張一合的蝴蝶,靜動之間自然之美展露無疑,珍惜是拈在手中的一莖野花,毛茸茸的,青春的紋理絲毫畢現。 

珍惜是感性的熱情的,又是恬淡的從容的,用敏感的心憐惜的情去捕捉身邊易逝的青春便是珍惜的內涵。 

美好的青春總是轉瞬即逝的,因此曾經的珍惜才能成為永恆的美麗,那一陣美的悸動,一個瞬間的頓悟,一種揮之不去的悲涼,一個剎那間的發現,因為珍惜而清晰如畫,記憶猶新。 

青春需要我們去珍惜,去把握。青春的時光在風的指間滑落,在雨的洗禮中流逝。“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青春需早為,豈能長少年。”青春若一去,遂不復返,不要讓青春在空虛的日子裡悄悄逝去,也不要讓它在迷茫與困惑中被剝奪,當雨水淋濕了你的青春時,要重新去擁有七彩的光。 

  二。感受幸福,珍惜幸福 

講座上,老師曾問我們:“你認為的幸福是什麼?”女同學們有的認為幸福是有吃喝,幸福是富有,幸福是放縱,幸福是溺愛,是父母的百依百順……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幸福只是人們的一種感受,但這絕不意味着它是虛幻的東西。相反,你可以看到它與我們生活中許許多多實實在在的事物有着密切聯繫,流浪陌路飢餓難耐者,獲賜一捧粗糧,無意是一種幸福;在沙漠里饑渴及幾近氣絕者,驀然發現一泓清泉,則又是一種無比之幸福;常受老師的批評,這次得到老師的表揚,幸福之感油然而生;而度過三災六難,七挫八折也是一種極大的幸福。 

生活中,我們可能會埋怨生活的不公,可能會對生活產生麻木,但是我們依然堅強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我們擁有幸福啊! 

身為子女,多少都會有這種感覺:父母太嘮叨了,其實不然,或許大家都沒有思考過,如果哪一天你見不到你的親人,你的父母,你聽不到他們的嘮叨,你是否會有一種失落感呢?失去母親的人,他會想尋找一個媽媽,失去父親的人,他會渴望父愛……有一個完整的家,能聽到父母的嘮叨,是幸福的。 

身為學生的我們,常常會感嘆:學習壓力太重!我也這麼的認為!可當我看到某報刊上一幅漫畫時,我被震撼了,那是兩幅對比鮮明的圖畫,標題為:“城市孩子與鄉村孩子。”畫上一個放生小兒叼着草,幻想着自己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的樣子。旁邊打着一行字:能讀書,真好!而相對的一幅畫是一個穿着校服的城裡學生叼着筆,做着作業,旁邊也打着一行字:“鄉下人不用讀書,真好!”鄉村孩子渴望讀書,而城裡孩子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原來,能讀書也是一種幸福。 

在很多時候,幸福並不像我們想象中那麼遙不可及,他是無處不在的! 

幸福是靈魂的香味,靈魂則散發著幸福的韻味。 

珍惜你擁有的一切幸福! 

青春是僅屬於你一次的花季,讓你在幸福的時候要加倍珍惜。 

女生們,讓我們珍惜我們的青春,珍惜我們的擁有吧!它會讓你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女生們,請珍惜你的擁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們,請珍惜你的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