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同桌的你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1200字

  這些年,學校的生活雖然很充實,但又很無聊。我身邊的同桌換了又換,和他們玩了很多,笑了很多。但最後,想起只有你,能夠讓我看着你,靜靜地,感受着一點點暖起的眼角。

  想起第一天和你見面,當老師把我身邊的你選為組長時,你的目光就鎖着我不放了。可能看我不爽吧,或太爽了。總之那時我才真正明白一個真理:女人,一個你惹不起的殘暴生物。

  以前的我,內向,愛遲到,成績也不咋的。但那時以前了,因為4個人,啊不,3個人,你只管我的作業,更讓我鄙視的是,你個該死的改我作業,還用放大鏡。

  於是乎我就成了林清玄,那個與太陽賽跑的那貨。儘管我跑過了太陽,第一個跑到了教室,第一件事總是掏出作業本認真檢查,並且時不時抬起頭看窗邊你的身影是否出沒,但最後你的批改,上面依舊是一個重重的叉。

  那時候的日子,是我第一次感到充實的時候。因為低頭就是越來越多的作業,抬頭就是你伸過來要作業的手,我的成績就這樣漸漸好了起來。然後的然後,是期末的逼近。這不用看逼近的考試日期,只用看課間的喧囂是否又少了一分,我的筆油是否少的越來越快。

  但你還是那麼悠閑,那麼悠閑檢查我的作業,所以我的日子還是“與太陽賽跑”。但與以前不同的是,我抬起頭,眼中閃爍的,是期待。

  期末考試當天,那時的我們還未離開教室時,你低着頭看書,我也是。突然外面傳來一陣雜亂的腳步聲,我們知道,考試要開始了。正當我拿起書要走時,你卻扔了一顆糖過來,我拿起糖,我一臉驚訝看着你,你卻沒看我,徑直走了。只留給我一個瀟洒的背影。我剝開它放進嘴裡,我邊吃邊看你的背影,我笑了笑,因為,很甜啊。

  進了考場,試卷馬上就發下來了,考試很漫長,也很短暫。後來,回憶了半天,考的內容忘了,但只記得,語文作文寫了你。但願你你別給我帶來霉運啊。同桌。

  考試完第二天,老師把成績單發下來了,挺好的。當我想向你表示感謝時,一轉頭,我才發現你不在。望着你空蕩蕩的桌子,我焉地生出少許失落。但馬上我又想可能你遲到了吧。我笑起來,難得你也這麼粗心,叫你用放大鏡看我作業。我竊笑着罵你活該。

  可你一直沒來。

  於是我看了一節課的窗戶。

  你去哪兒了?我掏出作業本,上面是全是叉,你打的。

  下課了,同學們聚在一起聊八卦,本來我不想聽的,可偶然聽到你的名字,帶着幾分好奇,我也湊上前在那聽。

  “聽說她不來了”“假的吧”“我騙你幹嘛”“那你說,她為什麼不來了。”“你管那麼多幹嘛……。”

  後面的就聽不下去了。我也不想聽了。我看着你的桌子,上面還有你的成績單。這時候,我才發現,看你已成我的一種習慣。

  那麼多的日子,我看着你,看你走進我的視線,走近我的視線,伸出手要作業。我就交給你,看你在上面打了一個大大的叉。這樣的日子,我一天天的過,可能聽起來乏味吧。但卻溫暖着我,我的心,我的視線。

  你為什要走呢?那麼快,來不及老師辦送別會,來不及大家說再見,來不及,我對你說一聲:“謝謝你,同桌。”

  初二:王瑞瀧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300字

昨天你寫的日記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 

曾經最愛哭的你 

老師們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問題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看了你的日記 

誰把你的長發盤起 

誰給你做的嫁衣

  ready 

你從前總是很小心 

問我借半塊橡皮 

你也曾無意中說起 

喜歡跟我在一起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 

日子總過得太慢 

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 

轉眼就各奔東西 

誰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看了我給你寫的信 

誰把它丟在風裡

  ready 

從前的日子都遠去 

我也將有我的妻 

我也會給她看相片 

給她講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把你的長發盤起 

誰給你做的嫁衣

  啦...... 

........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100字

特別的感覺, 

我發現我竟然喜歡他。 

欲哭無淚, 

想表白; 

心裡十分矛盾, 

十分難受, 

欲哭無淚。 

自從和他同桌, 

我不知向他借過多少次鋼筆, 

欲說無言; 

想說, 

心裡卻亂如麻, 

愛在心裡, 

痛在心中。 

風兒啊,請你 

像帶走飛塵一般, 

把我的愛情帶走, 

我願意用一生去,等待……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400字

同桌的你,一對善解人意的大眼睛,似乎能看透我的心。 

  同桌的你喜歡安靜,不太主動和別人去玩。在一次中午,你終於不顧淑女風範,和我們熱火朝天地踢毽子。你笑了,我們也笑了,整個中午我和你都沉浸在歡笑中。 

  同桌的你,自從踢了毽子以後變得活潑、開朗了,我倆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同桌的你也有厲害的一面,這可讓我大開眼界。 

  一天中午,你我正在悠閑地散步,這時後面傳來張凌雨的怪叫:“呦,兩位大嫂,盧嘉欣呀……”前面的“大嫂”稱呼已經讓你怒氣衝天了,再來一句,你就更生氣了,看見張凌雨就直追,淑女變成了“蠻女”。 

  張凌雨一見情況不妙,便往樓上跑,跑到了四樓,他邊喘邊說:“這下可好了,她對這兒不熟悉,不可能追到這兒的。”哈哈!他這樣就大錯特錯了!我可是這兒的老生了,學校我會不熟嗎?再說我經常上四樓,還知道一個秘密通道哩!作為朋友我當然要幫她了。 

  說時遲那時快,在我的引領下,你一個箭步把張凌雨 抓住了,你我高興地笑了。張凌雨呢?正在求你放了他呢! 

  同桌的你是一本我讀不完、品不完的書。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這是我的,這是我的。”一聽到這聲音就知道是我的同桌——陳俊然。他9歲,他是一個“幽默男孩”。  

  看他的樣子就可愛,頭髮前面稍長,後面稍短,眉毛粗粗的,看起來非常的利索。最有趣的是他那又小又扁的眼睛,看着就感覺好笑。他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香味鼻”,每次中午我們吃飯,他總是把他那鼻子湊近飯菜聞了又聞,嘴裡發出“好香、好香”的聲音,可是老師叫我們聞花香、草香的時候他的鼻子就不靈了,全班就是他聞不見。他還有一個特別的嘴巴,傷心地時候嘴馬上撅起來,都能掛起一個瓶子,可高興起來的時候嘴一下子就裂開,嘴張得特別大,笑聲也特別的大。他還有一個讓我們大家納悶的地方是他的耳朵,聽老師的話聽不進去,但聽那些不文明的話卻聽得津津有味。

  他還特別喜歡說笑話,比如說他會把一件平淡的事用幽默的話語說出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有一次上課,老師給我們講可憐的小刺蝟,講了一半,全班都已經被這個故事迷住了,但他卻在一旁大笑,有幾個同學問他為什麼大笑,他卻說出他想變成一個大猩猩,把那個壞女孩嚇死。聽他這麼說,那幾個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但老師這時卻眉頭緊鎖,看得出來是生氣了,陳俊然看到這一幕,他的腦袋趕緊縮回去,好似一個膽小的烏龜一樣,樣子可愛極了。

  他就是這樣一個聰明而調皮的小男孩。

回目錄

同桌的你,接招吧!作文1000字

自從我到這個學校以來,印象中我的同桌從來都是清一色的丫頭們。現在,要我和一個“水靈靈”的男生坐在一起,也未免太有挑戰性了吧。為了和他和平相處,我使勁地回想能和他搭得上邊的話題。可是,可是天不從人願啊。從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雖然是同班同學,但是以往都是行同陌路啊。用餘光瞧瞧他,真的是好瘦的男生哦,而且眼睛很大耶。他似乎感覺到我在瞧他,也轉過頭,我立刻不看他。之後,整整一個下午,我倆都沒說話。這哪行,同桌倆,要是往後的一個學期都不說一句話,那我不就要鬱悶死了。第二天,他一來,“喂!”我叫他,“幹什麼?”他問我。“……”無語··“我要畫三八線。”我說。其實我是不想說這句話的,但是這話就是這麼順口說了出來。“隨便你。”他回答得很簡單,我再次無言以對。我把桌子拉開了一點,放了把尺子在桌子的中間,然後併攏桌子。“這尺子就是三八線啊,不許過線。”我對他說,他沒理我。搞得我像在自言自語似的。深呼吸,所謂忍字頭上一把刀,看在剛剛同桌的面子上,我不和他一般見識。下課,他不小心碰倒了尺子。“哇!你把尺子碰倒了,好棒!”我像發現新大陸般地大叫起來。然後看到他莫明其妙地看着我。“你沒發燒吧。”他打量了我許久后問道。忍!一定要忍!我告誡自己。“給我一跟棒棒糖。”我對他說。“為什麼?”他很是無辜地問我。“因為你碰倒了三八線啊。所以要賠償我啊。”我用一種很“理所當然”的語氣和他說道。“你前面沒說,再說我也沒答應啊。”他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我。“你!”我再也忍不住了,淑女風範煙消雲散。“我忍你很久了!”我很大聲地對他說道,哦不,應該是喊道。“彼此彼此啦。”他漫不經心地回話。“你很討厭啊!”我毫不示弱。“你在說你自己嗎?很有自知之明呢。”他反駁。我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知道看到老班直直地朝這個方向走來。我們才停止了吵架。“怎麼了?”老班問道。“老師,沒事,我在和她聊天呢。”他先開口說了話。“聊天有你們這樣的嗎?還聊到吵起來了?”老班質問着他。“吵?誰和她吵啊,這是在爭論。”他“解釋”道。“人家是女孩子,你讓着她一點。”老班笑了,拍拍他的肩說道。“哦。”我聽見他不情願地答應着。真是開心死了。上課的時候,他傳了一張紙條:“女孩子,就會告老師,沒用。”我的氣又來了,回寫道:“胡說!下次語文考試,有本事比比。”看到他看到這張紙條的時候,笑了。

   小孩子就是這樣,吵完了也就算了,跟本不會記仇。就像我和他,不打不相識啊,現在還不是好朋友,偶爾吵吵架,也蠻好玩的。不過,沒變的是那個“考試之約”,同桌的你,接招吧!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 

  你,通情達理,包容着我的任性,包容着我的無理取鬧,處處遷讓着我,沒有一絲怨言.而我呢,有時老是把你當出氣筒,怨恨和不開心無處發泄,就拿你開刀,甚至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你是我的同桌.而你只是默默忍受我的刁蠻`霸道......直到有一天,你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不高興,想生氣就生氣吧!你怎麼對我無所謂.””當時,一股莫名的情愫湧上我的心頭,是感動,是欣喜,慶幸我有這麼一位好同桌-你.   

  你,英語超棒,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記住一大堆單詞,而我呢,只能拚命地死記硬背.我真的很羨慕你,略加一絲嫉妒.正因為這樣,我便開始發奮學習英語,把超過你作為目標,因為我不想輸給你!我的努力沒有付諸東流,得到了英語成績第一的寶座-97.5分,而你似乎是因準備不足名次下滑了幾位.當時,我認為你肯定會心灰意冷,但沒想到你卻自信地仰起頭對我說:"放心,下次我要考100分!””你的面容中透着無法掩蓋的倔強.原本我還想安慰你,但沒想到卻被你不服輸的精神所感染.儘管你嘴上這麼說,但我猜你的心裡一定很難過吧!你的表情令我有些難過`心痛,我並不揭穿你,因為我相信你能行! 

  你=我可愛的同桌,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歡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我的幸福,我的痛苦和難過,而你只會不厭其煩地`靜靜得聽着,時不時也會說說你自己的事.我喜歡這種感覺,輕鬆自在!  

  你,超好的脾氣,足夠的耐心,友好的言行,一直感染着我蛻變......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700字

  明天冰雪封山的時候,我也光着雙腳,站在你翻山越嶺的盡頭。正當年少,我的秘密,沒人知道。

  ——題記

  “風吹雨成花,時間追不上白馬,你年少掌心的夢話,依然緊握着嗎”一夢兩三年,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你——同桌的你!

  止於唇齒

  徐志摩說:“人生至少有一次,為了某個人丟掉矜持,放下自尊,毀掉自己的全部原則。”我說,同桌的你,於我而言,你就是那個人。人的一生會遇見這樣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同桌的你,我的陳姑娘,你溫暖了我記憶中所有關於青春的時光碎片。

  就三年,舊三年。流水帶走了你我的金色光陰,時間改變了我們臉上的青澀與稚嫩,那些最珍貴的感情像蚌用嬌嫩的身軀包裹粗糲的砂石孕育珍珠,最終都成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時光茬苒,白駒過隙。走過的路像遠逝的信箋,說過的話像風箏斷線,成長的階梯似水流年。畢業之歌已奏響新篇章。曾經你我許諾過的夢想,終會在心上開出勇敢的花。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着笑或是很沉默。

  掩於歲月

  羅大佑在《童年》中唱過:“流水它帶走了光陰的故事,卻帶不回曾經的我們。”但我們終究是留下了歡聲與笑語,還有我們的回憶!

  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你總這樣說。讓我想起多年前校園裡那個為了老師一句話而狂抓體育終被弄得鼻青臉腫的姑娘。對啊,是你。為了夢想努力拚搏與奮鬥,吃苦耐勞堅持不懈的你。走過的路終將變成一條陽關大道,而所有的曲折,都將變成彩虹!

  不是在最美好的時光遇見你,而是有你在,才是最美的時光。

  同桌的你,我的陳姑娘。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未來的日子裡,何其有幸仍能執你雙手,贈你傾世溫柔。

  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還年輕,趁我還未老。三年有你,同桌的你,深情不及久伴。我明白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初三:梔青

回目錄

同桌的你之噩耗傳來(1)作文600字

劉黎明似乎和華靈他們過不去似的,支支吾吾的總是說不出話,可眼淚一個勁的往下淌。“男兒流血不流淚嘛!你哭什麼!”“紫茗他......我不說了。你們自己看吧!”說完,黎明遞給華靈一張紙,是病歷!華靈和玉靈兩姊妹的腦中像打了一道閃電,雖說華靈和紫茗是死對頭,可是他們畢竟是同學啊!玉靈努力讓自己鎮定,急忙翻開病歷,仔細看了起來。當她看完時,又是一驚。原來,紫茗得了失憶症,有可能終生不能記起任何事! 

  華靈也看了病歷,問劉黎明:“他讓你告訴我們什麼話?”“他說‘我雖然忘記了過去的一切。但是,我想,華靈、玉靈兩姊妹肯定是伶牙俐齒......’話還沒說完,他就昏迷不醒了”“看來,紫茗的病不輕啊!”玉靈面現難色,華靈也有些憂慮。 

  “同學們坐好,要開始聽寫了!”老師的眼睛也有點發腫。雖然老師說的每一個詞兒華靈、玉靈兩姊妹都會,可是她們倆腦中想的全是紫茗的事,總是寫錯字...... 

  “同學們,聽寫結束。我現在要宣布一個重要的消息。”教室中沒有一個人出聲。“紫茗得了......失憶症。”說完,老師痛哭不止。就在這個時候,教室的門開了,一個男孩走了進來,後面跟着的好象是這個男孩的父親,男孩臉是蒼白的,父親像幾天幾夜都沒睡覺似的。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到這父子倆的身上了,升起許多個疑團......   

  (男孩是紫茗么?答案在下集!)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900字

明是個話很少的男孩子,也可能是不善於表達,所以在班裡也不是什麼有轟動性的人物,一直很普通的生活在校園裡,但是他的同桌晴卻是個長的很美的女孩,一雙楚楚動人的雙眸,如鄉格里拉的湖水般的清澈宜人,但是她也和明一樣話很少,所以他們才是同桌吧。 

  明很喜歡晴,經常想晴遞一些小紙條,晴每次都是微微一笑,接下明的紙條,但是他們一直沒有說過一句話。 

後來老師也發現了他們這種微妙的關係后就將他們調開了,但是明從那以後就要在放學后騎車繞很遠的路,繞到晴的家附近靜靜的望着晴。明一個人在角落裡好象這對他已經很滿足了。 

  老師就像是明身上的寄生蟲一樣,居然會知道明每在放學的時候都回會繞很遠的路去看晴,老師在也無法忍受自己的學生像着魔一樣就把明和明的家長都叫到了學校,並且很嚴厲和明說初戀是一件很令人討厭的事!明似聽非聽的聽了一上午的批評。心裡的感覺可能只有身臨其境才可體會的到吧。 

明真的很聽話,從那以後就在也沒去過晴家的附近。 

高考快要來,晴和明都在為自己的前途不懈奮鬥。 

  一次考試,老師把一種含競賽性很強的題放在了最後,所有人都在嘆氣,可能全班也只有晴和明做了出來吧,明悄悄的問晴。 

你的答案是多少? 

  175。 

  晴的回答很簡潔,但是彷彿像利器一樣刺過了明的心房,這是他們3年來的第一句話,可能也是最後一句話了吧。 

都在剛剛上學的時候說畢業遙遙無期,誰知道轉眼就各奔東西。明在大學里仍然在苦苦的學習也就失去了晴的消息。 

  一次朋友的派對,明玩的很晚,也突然的喝了很多酒,第二天要遲到的明拚命的向教學樓跑去卻不小心將從身旁跑過的女孩撞倒,女孩的書散落在地上,明立刻蹲下幫女孩揀書,女孩也蹲下揀書,就在他們蹲下的時候一種熟悉的感覺瞬間傳遍了明的全身,明緩緩抬起頭看着眼前的這個女孩,他簡直就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這個女孩居然是晴。 

  兩個人相視了很久,明突然問:“畢業的那道題的答案是多少還記的嗎?” 

  175。 

  一種發在內心的召喚,明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晴望着明的臉也在笑。 

  在這個年代,這個壓抑個性的年代,明和晴用距離拉開了美的張力。 

  再次回放高曉松的《同桌的你》才知道愛和美是多麼的珍貴。
查找更多同桌的你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