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世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世博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世博會轉眼之間2010年到了,中國人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世博盛會,這次盛會讓每個炎黃子孫都感到驕傲--因為它似乎在向世界宣布,中國變得富強了,變得堅強有力了……在眾多的世博會會館中,我們一眼就能看見那美麗的“東方之冠”,它就像鑲嵌在眾多會館中的一顆明珠,它是那麼的與眾不同,那火一樣的紅色不就象徵著中國人民對幸福的追求嗎?通過我們全國的人民不懈的努力,中國近來取得了很大的進步,2008年申請奧運會成功、2010年申請世博會成功不是最好的證明嗎?早在第一屆世博會上,中國的上海商人徐榮村就向人們展示了中國的蠶絲製品,這種蠶絲製品獲得了很高的評價,使他摘金奪銀。如今,中國仍舊向世界展現着它悠遠的歷史,中國的傳統手工藝品仍舊能使別人嘆為觀止,因為這也是我們的一個藝術寶庫,我們以擁有它們而感到自豪。“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是這次世博會的主題,在其中我們開始提倡低碳生活,因為碳會污染大氣,使人們的生活變得不協調,也是對地球進一步的破壞,提倡低碳生活也許就是對我們自己種下的惡果的挽回吧。為了不使我們的子孫在一片灰濛濛的天空下成長,一定不能再破壞地球了。藍藍的身體、可愛的表情,這就是我們的世博吉祥物--海寶。它是由“人”字構思出來的,這象徵著我們全國人民萬眾一心,是一個整體;而它那藍藍的顏色似乎在向人們呼籲要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看,一個小小的吉祥物竟有如此多的含義。舉辦世博會是我們經過不懈努力得來的,我們一定要舉辦好這次世博會,讓外國人見到我們中華民族最燦爛、最輝煌的一面!

  高郵武安初中初二:曹志遠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世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