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生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生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女生們

 福建省福州市 群眾路小學六年一班 余雨晴 你想了解我們班的女生嗎?那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你瞧,那些精力充沛的女生們不是笑嘻嘻的走來了嗎?咋一看,真可謂是“參差不齊”。不錯,有胖、有瘦、有高、有矮,走在一起一點也不美觀,但這也無所謂。人不可相貌嘛!

那個扎馬尾辮的女孩,是扛“三條扛”的,每年評三好學生,班裡非她莫屬。那個留長發的叫顧恬,她的記憶力特別好,還是我們班的“學習冠軍”。還有那個性格開朗的女孩。還有……哎,我們班的女生優點太多了,我都數不過來了。

這些女生可都是父母的“小寶貝”呀!重活、累活父母不讓插手。什麼?你說她們是“嬌小姐”?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讓時間回到那次晨掃勞動中吧!那是秋天的時候,果實累累,香氣充滿校園,可是操場上的落葉太多,非常的難掃,因此同學們經常唉聲嘆氣的。今天是星期二,輪到我們班晨掃。

老天爺好像故意跟我們做對似的,西北風不停的刮著大在臉上,痛死了。老師在教室里分好了工,只見這些女生各自拿着勞動工具,像開閘的江水湧出教室奔像各自地戰場,不等老師催促,就七手八腳的幹起來,只見掃落葉的同學把袖子一挽,搶起掃把就掃。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談話聲,掃落葉的同學的吆喝聲,響成一片。女生們各個吃苦耐勞,幹得熱火朝天。

落葉掃完了,她們留着汗,互相看看,笑了---頭髮亂了,全身髒了,漲紅的臉就像熟透的柿子……這麼樣?這些女生是不是很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生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生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