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生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生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女生們個個勤奮學習,超過男生們,不信你看! 

  女一號:張櫟,擔任班長,熱心為班級服務。有一次,老師正在為門的事情而煩惱,張櫟知道了,便拿着釘子和錘在那忙活。 

  女二號:黃晨,她知識淵博,詞彙豐富,是我們班的知識份子。在一節語文課的時候,我們正為不會寫這個詞語的時候,她告訴我:“這個詞語我知道,是雙管齊下。” 

  女三號:夏夢潔,看她有個好聽的名字,你一定猜想到她是一個嬌滴滴的小公主吧。錯!她在我們班可是很有人緣的,她對朋友很熱心,如果跟她同路,還可能載你一程呢!(必須是認識的,否則,載你是不可能的) 

  女四號:黃睿?矗?(∩_∩)O哈哈~就是我!我,一個膽大好動的聰明女孩,對朋友我從不會小氣,而是坦然的面對他們。一次,朋友不小心把我的衣服撒了一點墨水,我說:“沒事,小KS,回家洗洗就行了,如果洗不掉就算給衣服添點彩。” 

  我還沒說完呢。如果你覺的我們班很有意思,就來光明小學五(1)班看看吧,我們隨時“Welcome””(歡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生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生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