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世博,走向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世博,走向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我雖沒有去世博會大飽眼福,卻聽別人說世博會很有意思。於是我就在電腦上展覽一下。我看到了“地面魚”,它栩栩如生,彷彿是真的魚在蔚藍色的大海里游來游去,我正看的入神呢。後面好像有人推了我一把,讓我又突然明白了:這“海”不是真的,只是藍色的地面。

  

  然後我又去瀏覽了“靜態美。它看起來像石頭又不像石頭,像石頭是因為它形狀,外貌像石頭。不像石頭是因為它的花紋點點讓人不敢相信,透明之中有渾濁。那花紋彷彿能把人看透似的。在白色燈光的映襯下,它的表面有光紋在閃爍,如同一個個小太陽在發光呢。

  

  最後我又去看了圖瓦盧共和國精美的手工藝品,一個如同是五顏六色的太陽花和一個如同是甜甜的棒棒糖。因為太陽花讓人溫暖快樂,所以我多希望世界也是太陽花呀。因為棒棒糖讓人溫馨快樂,所以我也希望人們的家就像棒棒糖

  

   當然,在那兒造型各異的場館怕是最最直接吸引客人注意的招牌了。各國用盡方法來做能突出本國特色的場館,並用精細的材料、鮮艷的色彩、獨特的風格來打造它。

   現在我們去看看我們中國的特色作品《清明上河圖》,只見許多戶人家在河邊住宅,一條大船在河上緩緩滑行,大船後面有一條小船。大船上有許多人在用漿滑來滑去。小船上貌似沒有人。看着這平靜的河水,繁榮的人家,能想到當時宋朝的人口有多少呀。

   我又看到了“奧地利皇家項鏈”,三種項鏈,三種氣質。第一個有着富貴的象徵,它滿載寶石,像一顆閃亮的星星一樣。第二個有着誠實可信的力量,它充滿活力,充滿善良,那十字架有着柔和的光。第三個有着王者的味道,它有着霸道的魔力,中間那紅色的寶石,如同南征北戰的國王用敵人的鮮血得來了王位。

   世博會真是一個知識的海洋啊!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世博,走向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世博,走向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