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塵封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塵封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閘門,往事如決堤的黃河水般傾瀉。幸福的,遺憾的,懊悔的,不願意想起的,想放電影般在我的腦海里浮現。終於還是出現了——那段塵封的日子。

  邁入了學習生涯的又一個轉折點,對一切都感到新鮮、好奇。從小沉默寡言的我,或許該做些改變了。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終於以失敗的告終。直至他的出現,彷彿在我漆黑的生活當中,燃起了希望的蠟燭。

  他的熱情,開朗,樂觀,深深地打動了我,感染了我。不知怎麼的,我們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因為他,原本我那多愁善感的性格竟被逐漸融化。笑容逐漸爬上了我的眉梢。不一次感覺到,有朋友,是一件如此美妙的事。

  是他,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帶領我“柳暗花明又一村。”原以為,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然而……

  隨着歲月的變遷,一切都變了。我變了,他變了,我們的友誼也變了。是啊,世間萬物都在變化,唯一不變的,只有變化。只是沒想到,這一天來得如此之快。

  或許真的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吧。他的行事為人,我越來越不認同,我的為人處事,他也越來越不認可。就這樣,我們漸漸疏遠了。直至有一天,他對我的諷刺,彷彿一根導火線,引燃了我長期堆積的不滿。我對他,變得冷漠,不屑。即使她努力想挽回,我也置之不理。可能這就是“報復”吧。真是可怕,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的友誼也一天天瓦解,直至土崩。我們的關係,此陌生人還不如。他,依然是一樣樂觀,開朗,受歡迎。而我,仍然感激他,學者樂觀,學着微笑,只是想起這件事,不禁感到惋惜。所謂的微笑下,掩埋着一絲的無奈,一絲的憂鬱。

  過去終究是過去,明天,才是我所應該嚮往的。有些記憶,就讓它隨風飄散,那段日子,就讓他隨記憶塵封。

中學生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那段塵封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塵封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