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塵封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封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憶起,被塵封已久的往事。心如刀割,一直在淌血。  

  ——引 

  初中的時候,我的成績中等,也可以算是三好學生。到了高中的時候,我的成績突然猛飛,從原來的20幾名到前十名,一直到了前三名。也正在此時,也是我讀大學的時候了。我仗着自己以往的成績,就沒有像以前一樣勤奮學習了。成績一落千丈。而我,又慢慢的學壞了…… 

  我開始接近那些三教九流的“朋友”。天天一放學,就往“黑網吧”里跑。裡面的人全都是一些爛仔。吸煙,吸毒,不健康上網,打架,他們簡直是無所不作。我在旁邊,也好玩地和他們鬧在一起。每天晚上,我的作業就到深夜12點的時候來做,做也只做一半。每天早上天沒亮就起床,再做完另外一半。同學們也不知道那時侯我是在幹什麼,反正,他們就是覺得我很“忙”。 

  上天非常眷戀我以前的純潔。這件事,就讓我母親知道了。我的母親非常疼愛我。她不想當著大家的臉前來罵我,但是,她又想我清醒過來。所以,母親就做了一個決定——用愛來感化我。 

  那一天,母親根據朋友們的報料,親自到“黑網吧”上找我。大家見到了我的母親,就以為我肯定會被罵,會被打,我也以為是這樣的。自尊心特強的我,感覺像是被人狠狠地刮上了一刀,但我強忍着。不過,當我看見母親臉上慈愛的笑容時,彷彿這一切都僵住了。母親溫柔地拉起我雙手。用那充滿母愛的聲音,說道:“來!孩子,別玩了,跟我回去吃飯吧!”溫柔的聲音讓我憶起我的家,我的朋友。原來這一切是真的存在的。我愣地站在原地,任由母親牽着我的手走出去,一直走出了這一片黑暗世界。 

  離開“黑網吧”很久很久了,那一朵染黑的荷花已經被擦乾淨了,變回以前的一塵不染…… 

  

  後記—————————— 

  

  憶起,這塵封的往事使我愧。母親!在你的生命的最後一刻,我竟然沒去看您。母親,在我的心中對您有無限的感激和內疚。請允許我,叫你一聲:“媽媽……”

您正在瀏覽: 塵封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封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