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炎異境——塵封的記憶(下) 2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炎異境——塵封的記憶(下)_2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50字  編輯:小景

冰炎異境——塵封的記憶(下) 標籤:塵封的記憶作文 塵封記憶作文 塵封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聽到這裡,雲舒王子鄭重的點了點頭,承諾:“我一定不會讓母后失望的!”聽着尚自年幼的兒子如此說,王後會心一笑,輕輕將他摟在懷中,親了親他的小臉,“真是乖孩子!”“王后,有人找您。”冰晶巫女進來說。“有人找我?讓他進來吧。”“是。” 

  一個充滿驚喜的聲音突然在外響起:“王后!王后!”王后及王子云舒尚未反應過來,一個年輕人就已經抱着一朵花匆匆跑了進來,跪倒在地,隨即將手中的花高高舉起,聲音充滿着驚喜:“王后!我辦到了!我辦到了!您看!”王後有些不解的看向那朵傲然而立的、嬌艷異常的花,不禁皺了皺眉,“朱丹花?”見王后迷惑的眼神,法恩有些失望,“我是法恩哪!王后!”“……哦!”突然想了起來,王后不禁拍了拍自己的頭,笑了笑,道:“很好!晚上我就帶你去見國王,現在你出去吧!”聽到這,年輕人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狂喜,一步一步慢慢退回去,卻見王后抱起小王子開心的笑了,似乎絲毫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也對!她如果放在心上的話,又怎麼會忘記他呢?當初的那個考驗,怕也只是她隨口說的吧?想到這裡,法恩眼中流露出一種異樣的神采,然而,馬上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似乎從來就沒有過。然而,王后看了看他遠去的背影,心裡卻早有了打算。第三日,國王決定,封法恩為太史,奉命前去冰炎兩城,設法挑撥兩城關係,切記,保密。 

  三十日之後,國王及王后得到了一個令他們無法相信的消息:冰之城全城被屠,一夜滅亡!四日之後,他們又得到了一個驚天的消息:炎之城被永生輪封印力量所攝,全國滅亡!洛天王子至此封印於博西沙漠之中,永生不見天日。得到這樣的結果,是令王后心驚的,她知道國王派他前去挑撥,只是希望他能夠令兩城不再聯合,但這個任務他原本是不抱任何希望的。 

  然而,卻萬萬沒有想到,他竟然至使這兩座強大的城池滅亡!此人的城府的確不可估量,果然是一個禍患!八日後,太史秘密回歸雲城,國王下命廢除太史法恩之職,賞黃金千兩。這就是有意令他不再涉及朝政,回歸田園。雲城歷來是國主至上的國家,國王的命令在雲城是至高無上的,沒有人敢反抗。法恩回城,原以為立下大功,因此會得到許多的封賞,甚至加官進爵,一朝就成為萬人之上、一人之下,可,沒想到的卻是,回到雲城后居然是這樣的局面。因為此次行動是完全保密,所以,朝中所有人都只道是上天庇佑翼族,才讓這兩城自相殘殺,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有他在其中挑撥的原因,因而不但沒有人為他說情,反而,他的罷黜還招來許多人的冷嘲熱諷。 

  踏出皇宮的第一步,法恩緊握着自己的拳頭,面上沒有絲毫表情……小王子云舒獨自在後花園裡嬉笑着,夜晚的寧靜更襯出不遠處燈光的明亮,亦真亦幻。突然他驚訝的看向前方,猛地跑過去,蹲了下來。眼前竟然是一朵白色的花!它靜靜的佇立在風中,美得讓小王子感到不可思議,用有朱丹花的明艷,朴蓮花的內涵,簡直就是一種完美的花啊!似乎是王后的縮影般——為什麼以前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呢?突然,那朵花散發出一種淡淡的白色光暈,那光芒就如同和諧的日光一般,竟將周遭的一切照亮了!雲舒陶醉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從小就沒有見過這麼神奇的花呢!居然會自己散發出光芒來!“好漂亮啊!母后看了一定很喜歡的!”說著他伸出了自己小小的手,就準備將它摘下來。然而,那朵花似乎是有感應一般,猛的射出一道強烈的白色光質,直直射向小王子的眉心,雲舒一呆,耳中似乎聽到了一個聲音:“小王子!亂摘花可是不對的哦!”然後,他小小的身子緩緩倒了下去…… 

  當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眼前竟是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地方。不禁微微一驚,母后如果看不到他的話,會很擔心的!想着剛想往前走,竟突然發現自己的手腳完全不能動彈!他不禁大驚失色,奮力的搖了搖手,可是……卻依舊不能動得分毫。 

  “別白費力氣了!”一個聲音嘲笑着在他耳畔響起。雲舒竟感到有些微的害怕,強自為自己壯膽,“這裡是哪裡?你是誰?” 

  “我么?”那個聲音一落,這個原本黑暗無邊的世界突然就亮了起來,雲舒眼睛微微一刺,不禁閉了閉,再睜開時,他驚訝的發現,眼前竟然站着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一樣的高度、一樣的裝束、一樣的臉龐!這都令他懷疑這地方是否安了一面鏡子。然而……當看到那個被牢牢鎖住的人驚異的模樣,那個人突然哈哈大笑起來,完全不像一個才十歲的孩子。突然,不知道是否是錯覺,雲舒驚訝的看到,那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孩子,竟然在他的笑聲中很快長大,原本矮小的身子似乎被什麼拉伸一般,變做一個修長的男子的身行,然後,他看到,眼前之人竟然變做了一個成年人的樣子。等看清那人的模樣之後,雲舒大聲道:“法恩!你幹什麼?快放了我!” 

  然而,男子卻沒有聽他的話,依舊肆意的大笑着,“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變做你么?”聽到這一句,雲舒小小的身子猛然一震,定定的看着他,卻不知道該說什麼。“這,都怪你的母親啊!”他笑了笑。然而,雲舒聽到有人責怪自己的母親,猛地大聲道:“我母后是全天下最好的人!你不要污衊她!” 

  “呵!全天下最好?”法恩低嘲了一聲,豁然回頭,“怕是對你才是全天下最好的吧?”突然,他面色一沉,“我為雲城立下如此大功,她竟然還罷黜我!我沒想到啊!你的母后竟然是一個心計如此之深沉的女人,沒想到連我也中計了……”他突然轉過頭來,微笑着面對雲舒,可,在這個小王子看來,這樣的微笑卻是令人作嘔,“所以,她不仁,也就別怪我不義了!本來,我來雲城的目的,是要輔佐你的父親稱霸雲夢澤,成為雲夢澤有史以來的第一人,然而,他卻這樣對我,那麼,我也就只要連着他們的江山一起奪取了!”頓了頓,他又補充了一句,“這一切,都該怪他們!” 

  “要怪也只能怪你!”此時,雲舒大聲反駁,“你野心如此之大,就算像你說的,我父王由你輔佐,統一了雲夢澤,成為了這土地上的霸主,然而,也一定會成為你的傀儡!”沒想到眼前的孩子竟然能一口道破他的詭計,法恩微微怔了怔,旋即放聲大笑起來。突然,他狠狠抓住雲舒的下巴,不令他再動彈,孩子驚訝的發現,眼前之人竟有如此大的力氣!在此時,法恩的身體竟然緩緩縮小,面容也慢慢扭曲起來,最後,等到雲舒可以看清楚的時候,他已經變做了自己的樣子,然而一隻縮小的手,力氣仍舊不可忽視。 

  “從今以後,我才是雲城的雲舒王子!”俯身在小王子的耳邊,他低低的說了這樣一句話。然而聽到這裡,雲舒突然痛苦的大叫了起來,他的腦子似乎突然有億萬隻蟲子在啃噬着,一點一點將他心中那慈愛的父王母后的模樣噬去,令他們在孩子的腦中越來越模糊……再也無法忍受,才十歲的小王子突然爆發出一聲慘烈的叫聲,在男子肆意的訕笑聲中更顯凄厲…… 

  “王子!”冰晶突然出現在法恩面前:“快放了王子!”“放了他,哈哈哈哈,那是不可能的!”“法恩,你這麼做究竟想幹什麼!” 

  “幹什麼?當然是統治雲夢澤了。”法恩冷笑着說。“快回到塔森部落吧!你的野心是無法實現的!”“是嗎?”突然,法恩就離流出了一種不知名的液體,冰晶立刻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冰炎異境——塵封的記憶(下)2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炎異境——塵封的記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