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塵封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封的記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我還是選擇了離開,靜靜地,悄然無息。 

  離開永遠都是一個人的事,不需要說再見。 

  霞,對不起,沒有辦法給你永遠。或許說,我的永遠只有這麼短暫。我的能力有限。該反抗的都已經反抗了。沒辦法,過幾天,我即將離開這個城市。但是,你答應我,好嗎?要快樂。沒有我的陪伴,星星依然會閃亮。沒有我的陪伴,太陽還是會升起。沒有我的陪伴,你還是有勇氣揚起你的嘴角。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堅強的。你會在我哭泣時,讓我靠在你的肩膀上。你會拍打自己的胸脯,神氣地說,有你在,我什麼都不用怕。 

  沒有你在,我怕我會像風箏斷了弦,找不到方向。 

  但是,幸福是我們約定好的。 

  雨兒。你的笑容總是那麼的羞澀,讓我捨不得,轉移我的視線。喜歡你的笑容,快到了迷戀的程度。或許,看不見你的笑容,我一整天都會不開心呢。 

  因為這,你會天天早晨,敲我家的門。給我一個最迷人的笑。接着,你會牽着我的小手,去學校,一路上,說著一次又一次的肉麻話。 

  放心,好么?你的笑容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我會天天開心的。不開心,就看你的照片。 

  柳。你真的就像柳條那樣,給人以舒適的感受。你的懷抱,應該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吧。 

  記得,3年級那回,我被兩個男生欺負,你看不慣,就將我抱在懷裡,對他們嚷嚷,說如果他們再欺負我,就讓那麼沒有好果子吃。那時候,你的表情真的很滑稽呢。那時的你,應該也算幸運吧。老師剛剛趕到,就教訓了那兩個男的。 

  現在看來,也許我們還該謝謝他們呢。 

  是他們讓我們成了好朋友。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珍貴的回憶。將曾經有關我們的回憶,鎖在小盒子里。然後離開。 

  那些…塵封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塵封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封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