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愁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愁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愁思 標籤:愁思作文

  秋風颯爽,凋謝了的落葉,又捲起了塵埃,與其共舞。在黃昏下折射出一道金黃的光線,伴隨着落葉,倚着塵埃,在天與地之間接吻!看着這片垂落的落葉。心中的那窗久違的窗帘也被秋風吹開了,鑽進了一絲絲陽光,與黑色調和,依舊是黑的!我背着黃昏牽着它的手,很想讓它再多陪我一會,但我還是拉不住它,還是讓它在我眼前滑落,觀看着這一天的最後的一絲殘陽,直到他消失在我,心中湧起了很多的惆悵,感嘆“人約黃昏后”的凄婉。

  我的心如止水盪不起一絲的波紋,激不起一點浪花。我映着血一般的殘陽,令我的心更加的沉重,更加的憂鬱。就連秋風和落葉也不憐憫我,竟然在我心湖嬉戲,讓我無法埋沒愁緒。助長它那囂張的火焰,無時無刻地肆虐着我。盯着這般的情景,我的心好想被盤古劈了一刀,開始破裂了,形成了一條水溝,流着我的淚水,滲入到我的心理去!令我無法填補,只能縱容它在我心中形成。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有這樣的愁思呢?羨慕別人的英俊,還是自己睿智,沒有別人般的才氣。非凡的潛力,自己卻沒有別人的勇氣,這些,並不是我所愁,我所思的!我恨自己沒有別人的學習天分;我恨自己但初為什麼不認真地去學習;我更恨自己有一個“與眾不同,非同凡響”的夙命,一生註定被人抉着走!

您正在瀏覽: 愁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愁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