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條被“遺棄”的老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被“遺棄”的老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條被“遺棄”的老街 標籤:老街作文 遺棄作文 被遺棄作文 遺棄的天使作文

  經過了三天的奔波,我們終於到了二郎。一路上的赤水風光雖然壯觀,但多看一會兒還是會視覺疲勞的。這不,總算是換了一幅新畫。撐着太陽傘,卻始終都擋不住這七月毒辣的陽光。熱氣從樹上蒸騰,知了也乏了,在高枝上懶懶的趴着。隨着導遊的引導,我們緩緩地走進了目的地。

  緩緩地走進這樣一處像是被廢棄的老街,冷清的氣氛被這熱鬧的人群打破了,像是在平靜的水面上扔了一塊石頭,頓時波紋起伏起來。看到了烏色的門,打開,一股原木味頓時撲面而來,讓熱鬧的人群安靜了下來。彷彿是久遠的布滿着厚厚塵埃的大門怦然打開,向我們展示其久遠的內蘊。這是何等的古韻才能展示出的氣息?暗黃的油燈在向我們展示着時間的古老和催人,昏暗的光從窗口透出,使得白熾燈是那般的奪目耀眼。

  沉着欣喜的心情走出了老屋,夏日的盛情並沒有讓這沉寂的老街熱鬧或是酷熱起來,但卻讓生命在這長街中泛濫起來,呈現出一片春天的氣息。茂綠的草葉在青石板縫中探了出來,偶爾頂着一朵幽幽淡綠的小花。只有高大旳福樹才能享受到這盛夏的喜愛。

  水缸里的水,一天天地少了,是陽光的肆去?或是老婦和老爺的取回?清脆的聲音在這裡蕩漾,鳥兒的飲水機難不成也在這裡?

  這裡的大樹的的確確是有許多的,但是,能享受到這裡居民供奉的樹卻很少。

  這棵樹,上面的鳥鳴清脆而甜美,下面的紅結,飄飛而吉祥。這些小生物的巢穴也在這裡——蜜蜂。這裡的小生物不會傷害賞樹的人,但卻會很有靈性地去傷趕侵樹的人。

  下午四點了,外面的知了睡醒了懶覺,打着它們那充足的精神,又在綿綿不休地叫了。

  太陽沒有了中午的毒辣,我們的太陽傘終於可以擋住陽光了。我們返程了。

您正在瀏覽: 一條被“遺棄”的老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被“遺棄”的老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