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混亂的思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亂的思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看似依舊,學學鬧鬧。但是平靜背後又有誰知道一笑而過夾雜着的淚。對一切總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依舊的平靜,內心深處的酸苦...掩藏。堅強的外表包裹着脆弱。漆黑的夜,空洞的心。寂寞者的孤獨與憂傷又要找誰去訴說呢? 

  一切的一切,不想錯了再錯,但是心中的那份固執,那份幼稚,總會使自己無所適從。只是跟着感覺去做,走到了邊界之處,回首望去——自己的感覺是錯了。不後悔是假的,想要努力,但是.....只是想,卻很難去踐行自己的諾言。 

  我不要,不要這樣。而她們卻總是對我的真心回報以欺騙。使 煩?V?V的心情不能平靜。“離了誰,明天的太陽依然是新的。”話是對的,但又怎能不去想呢? 

  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但是,不是庸人的又有多少呢 ? 

  挫折過後,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即使自己的夢想不能成真,但是每個人沒有喪失夢想的權力,我可以讓夢想陪伴我認真得度過這三年的時光... 

  “努力吧!不要亂想了,為了自己的那份執着!” 

  “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混亂的思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亂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