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總是把它放在不顯眼的地方做其它珠寶的陪襯品,從沒想過要把它賣掉。 

  不過,一個年輕的小夥子,看起來並不像有錢人家。他路過這裡,偏偏看中了這顆藍寶石。的確,像這麼大塊的寶石在那個地方是絕無僅有的。 

  那塊寶石足使年青人為它神魂顛倒,年青人總是神情恍惚,使他每天總要來父親的珠寶店。父親當然明白這位年輕人是買不起自己店裡的任何一件珠寶,但還是熱情地招待他。 

  年青人終於抵抗不住那顆藍寶石的誘惑,已不滿足於欣賞,而想得到那顆誘人的藍寶石。半夜他偷偷的潛入我父親的珠寶店,想要把那顆寶石偷走,可是被保安逮個正着。 

  最後,那年青人因盜竊罪被判入獄。十年之後,當他被放出來的時候,額頭上多了幾道皺紋,已不像原來那樣英俊,瀟洒。就好象從青年直接跨入了老年。 

  這時的他還念念不忘那顆藍寶石,回到了他熟悉的珠寶店,發現那顆寶石還放在原位,上面還是有厚厚的一層灰。他不知為什麼這顆藍寶石還沒賣出去,於是不禁的問起了我的父親。 

  “那是顆假的!”父親答道。

您正在瀏覽: 寶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