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工人作文

清潔工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清潔工人贊作文300字

清潔工人贊 

  任鵬電子郵箱: djclzxrp@163.com;任鵬聯繫電話:0856-8526712 

  沒人知道你的名字 

  卻有人記得你的身影。 

  懶惰與你無約 

  垃圾與你相伴 

  穿着創衛服 

  戴着清潔帽 

  推着沉重的三輪車 

  一次又一次, 

  是你掃走了地上的垃圾 

  一次又一次 

  是你為街道和公路換上了新裝 

  你不計較個人得失 

  只為“衛生乾淨”而奔波 

  你總是默默無聞 

  在大街小巷上忙碌着 

  看 

  你那黝黑而又能爬滿皺紋的臉上 

  淀開着一朵朵金光閃閃的汗花 

  你雖平凡 

  但你卻是平凡人中的偉大者 

  你像蠟燭一樣總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世界因為有你而變得美麗 

  [貴州省德江縣交通局 吳文東 

  貴州省德江縣青龍鎮城南中學學生 任鵬]
回目錄

清潔工人作文1300字

清潔工人

  媽媽說:“清潔工人是最辛苦的。他們干最臟最累的活,拿最少的工資。他們住的是陰暗、潮濕的地下室、車庫,吃的是最簡單的一些東西。睡的是木板床,甚至有人睡在冰涼的地板上。他們省吃儉用把錢寄回老家,因為他們上有老下有小。而深圳有人卻故意想顯示自己財大氣粗,一頓飯就要吃掉2、3萬塊錢。喝酒他們都要點XO,而且是最高級的。與這些清潔工的生活形成鮮明的對比。”聽了媽媽的話,我想:“他們真悲慘,要是我當上國家主席,我會讓清潔工的工資高一點、讓他們的生活好一點,我還要親自實踐。”後來偶然一次機會,我在街上看到一幕讓我驚嘆的事情。

  那天, 我在街上一個人亂逛,走來走去無聊。突然,我的目光被一個人吸引住了。他是一名清潔工,看起來有35、6歲了。他長得黝黑黝黑、膀寬腰粗、強悍有力、鷹鉤鼻。衣着樸素。一條普通的藍色牛仔褲,搭配一件長袖T—shirt。雖已近40,但絲毫不影響他做事認真、負責。

  我看他用大掃帚井井有條的一豎排一豎排地掃着。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每次掃完,他都要仔細看上3、4遍,連路邊縫裡的垃圾也不放過。而且更可貴的是,我感覺他的掃地態度也和別人不一樣。別的清潔工掃地都是一幅鬱悶的表情、不耐煩的樣子,匆匆掃完后,還在大聲抱怨。而他卻是微微地笑着,彷彿是“達.芬奇”在撣掉自己“蒙娜莉薩”上的灰塵一般。他把那塊地當成了自己的一幅傑作,精心、認真地掃着那塊不屬於自己的地。

  他掃着掃着,突然一個貌似他“同事”的人跑過來,對他嘰哩咕嚕說了一大通話。越說他的表情越嚴肅。說完了,他看了看附近,好像在找什麼。突然他跑到一個既像放東西又像清潔工的臨時休息站的地方。他進去找了找,拿出一個大傢伙。那傢伙大約寬半厘米、長1點2米。他再迅速跑回下水道蓋那裡。正當我一頭霧水,不知道他要幹嘛時。他卻拿住大傢伙把它的“頭”塞進下水道蓋子的一個小地方。“咔咔”,轟。嘿!一下子就把下水道蓋弄開了。頓時,一股刺鼻的臭味撲面而來,我趕緊捂住鼻子,可他一點事沒有。接着,他把蓋子放到一邊,再去拿了塑料手套,順手帶了一個比剛才那個更大的傢伙。我給它取名為“一號大老虎鉗子”,他把下水道里的瘀物先抓住,再用左手抓住那塊瘀物,右手拿着那把“一號大老虎鉗子”夾了好幾次才夾住那塊瘀物,“一二三,加油!!”我禁不住為他喊起來。嘿!!瘀物終於被他夾了起來。他倒是沒事人一樣,可能已經司空見慣了。不過,我可受不了,看着都想嘔吐。然後,他一次又一次,重複着剛才的動作,瘀塞了的下水道終於被他疏通乾淨了,井蓋旁邊已經堆起了一座小山似的瘀物。這時,他才如卸重任一樣,長舒了一口氣。接下來,我看到他又一刻不停地把那堆臭氣熏天的東西倒進垃圾桶。我以為他該幹完了,沒想到他又拿來拖把把那個地方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拖了好幾遍,就像拖他們家的地板一樣認真。那個地方被他收拾得乾乾淨淨,只有一絲殘留的臭氣,但絲毫不影響什麼。最後他在一個洗手池邊把手洗得乾乾淨淨,然後靠在一棵樹邊閉起眼睛休息起來。我看了一下手錶,他幹完這些事只用了35分鐘,高效完美。

  我不由得對這個清潔工肅然起敬。是啊,難怪人們說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離開了他們,我們無法想象大街小巷會臟成什麼樣子,臭成什麼樣子。當有人捏着鼻子,帶着一絲毫不掩蓋的鄙夷從他們身邊逃也似的離開時,我頓時對那些人流露出鄙視的神色。
回目錄

清潔工人作文800字

我向往常一樣,走在大街上,一個人的瀟洒是多麼的幸福。好久沒有逛街了天天在學校上課,想到今天能出來走走是多麼的高興呀! 

  我向往常一樣,走在大街上,一個人的瀟洒是多麼的幸福。好久沒有逛街了天天在學校上課,想到今天能出來走走是多麼的高興呀!

  看着花花世界,霓虹燈不斷地閃着,我有着無盡的歡喜,呼吸着城裡的空氣,感覺就是和學校不一樣。走了一會兒,一個人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環衛工人。

  我仔細打量了他一下,他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大爺了,手裡拿了着一個大掃帚,嘴裡還叼着一支煙,小心地清理馬路上的垃圾,默默無言的。突然一個婦女扔了許多垃圾在路上,這個剛剛被老大爺打掃的路上,乾乾淨淨的一下又變的很髒了。老大爺又過去打掃,正過去的時候不小心撞倒了那婦女,他是不小心,這是我親眼看見的!他趕緊向她說對不起並且把她扶起來,沒想到,那婦女不讓他扶,嘴裡不時的罵到:“媽的,這麼不小心,你不就是個環衛工人嗎,有什麼出息,給我滾遠一點,別靠近我!”老大爺沒有出聲,只是站在那裡,什麼也是不敢說。那婦女自己站起來,嘴還在不停地罵,漸漸地也消失在了馬路上。

  這時,我過去老大爺那裡,幫他掃剛才那個婦女扔的垃圾。城裡人就了不起嗎?城裡人就這素質?我疑惑。接着我就和老大爺聊了起來,他對我說:“小夥子,你可要好好學習呀,以後別向我這樣,當清潔工呀,這是生活在社會最低層,別人是不會把你放在眼中的,想欺負你就欺負你!”他又說他在打掃清潔是遇到的種種困難和無奈。做一個月也就幾百塊,還不夠養家糊口,還遭人家的欺負,沒辦法呀!沒有人會可憐他,只是看不起他,但是他並不在意這些,只是默默的打掃馬路。他認為,為了讓大家有個好的生活環境,也為了自己能生活下去,我得過且過做下去,不管人家怎樣對我,我都堅持下去。

  那天我們聊了很長時間,也懂得了好多人生哲理。但是老大爺的言語不得不讓我感觸,不只他一個環衛工人,還有許許多多的環衛工人,他們的遭遇大概都有是一樣吧!我的心很沉重。

  我希望許多人尊重他們——環衛工人。
回目錄

清潔工人作文600字

  我有一本記憶相冊,在這本相冊中有一個個我經歷過得故事和一個個人物,然而在這本相冊中閃閃發光得還是那位清潔工人!

  在我得記憶里,那位清潔工阿姨的身上永遠披着那件黃馬褂,高大的身材,一副口罩把嘴遮得嚴嚴實實的只留下一雙雪亮的眼睛,這雙眼睛視乎能看透世間的一切。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熱得下午,我去乾媽家玩,乾媽家住在醫院附近,而那裡也是平塘河的下流垃圾非常多。這不剛走到半路,一堆垃圾就映入我的眼帘。因為天氣炎熱,垃圾堆不斷發出一陣陣臭味,還不時流出又臟又臭得污水,引得眾蚊子到垃圾堆上做客。

  每個過路的人都用手捂着鼻子,小心翼翼地跳過污水,生怕污水粘在褲子上。正當我跳過污水準備前進的時候,疑問清潔工走了過來,我停下腳步看着她。只見這位阿姨神情嚴肅,眉頭緊緊地鎖成一個“井”字接着她及其利索地抽出掃把,開始仔細地掃起來,不大一會,垃圾“總統”被消滅了,但是垃圾“軍師”——污水還在。阿姨放好掃把,拿出幾瓶礦泉水,把“軍師”衝進了下水道“軍師”也被消滅了,可是“小兵”卻還不想各奔西東。我心想:反正的人物都光榮地死??了,阿姨肯定不會管了吧!可是事實和想象是有一定差距的。阿姨拿出一瓶香水來,連續噴了好幾道,直到氣味變香了才罷休。垃圾“軍團”全軍覆沒了,阿姨額前的井字也消失了,臉上的嚴肅也被笑容頂替了,這位阿姨吹着輕快的口哨,拉着沉重的垃圾車又走向下一個巡邏點巡邏了。

  看着清潔工遠去的身影,我心裡油然而起一陣敬意……

回目錄

我當了一回“清潔工人”作文800字

  “創建衛生城市”的號角早已吹響,可我們小區的衛生狀況仍然很糟糕。

  中午,趁午睡的時候,偷偷溜出去,看到小區里的垃圾桶旁歪歪扭扭的堆着幾袋垃圾,瓜皮果殼、剩飯剩菜、碎紙片、五顏六色的塑料袋、魚肚腸子等等散落一地,散發著陣陣腐臭味,行人走過時總忍不住轉過頭,緊捂鼻子,緊皺眉頭加快腳步。可蒼蠅卻把這裡當成“俱樂部”,盡情地圍繞着垃圾興奮地飛舞着,真是慘不忍睹。於是,我決定做一次無名“英雄”,當一回清潔工人,好好治理治理。

  我找來打掃工具:掃把、簸箕,急匆匆地跑過去,雙眼像雷達一樣“搜捕”着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垃圾,剛想下手,一群蒼蠅卻造起反來,步步逼近,我側過頭,屏住呼吸,三下五除二將垃圾掃進簸箕,倒進垃圾桶。忙活了半天,終於把垃圾桶旁清理乾淨了。抬起頭,擦一把汗,正遇上一對讚賞的目光,是一位撿破爛的老爺爺,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美滋滋的。

  我拿着打掃工具一蹦一跳地往家走。突然,一袋散落的垃圾從天而降,迎頭向我“澆”來,躲也躲不及。更可惡的是,一個廢紙盒不偏不倚擊中我的頭頂,我頓時火冒三丈,氣急敗壞地抬起頭尋視着。無數的小紙片像雪花一樣漫天飛舞。樓上鄰居家的搗蛋鬼正把頭探出窗外,沖我做了個鬼臉,便一溜煙地消失了。我扯開嗓門正想大喊大叫,可話到嘴邊又嘎然而止,現在是午休時間!我強忍着氣,壓住火,心想:好事做到底,回頭找他算帳去。便蹲下身將垃圾一一掃進簸箕。正當我專心致志地撿着紙片,不知不覺,媽媽已站在我的身邊,一臉疑惑地望着我,我連忙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出來,這時,媽媽變得溫柔多了,幫我擦了把汗,誇獎了我一番,並許諾道:“下班后,一定獎你一盒巧克力,弄好了,回去洗個澡。”得到媽媽的鼓勵,我的手腳變得更麻利了,一會兒就把垃圾處理乾淨,倒進垃圾桶。

  回到家,我沖了個熱水澡,帶着一絲成就感,揣着媽媽的許諾,進入了甜蜜的夢香……

  江蘇省如皋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郜沁文

回目錄

清潔工人笑了作文500字

清晨的天氣,雖然沒有風,但感覺自己彷彿在“冰鎮水”里一般,很冷。 

  這時,一位清潔女工左手拿着一個簸箕,右手拿了一把大掃把“嘩嘩嘩”地掃着馬路上枯黃的落葉。 

  她大約50來歲,黑髮中夾雜着一簇簇白髮。頭戴桔色清潔帽,身穿一件單薄的藍襯衫,襯衫外套着桔色的工作被心,一雙飽受風霜的手揮舞着掃把。她把落葉歸攏在一起,樹葉就像一個金色的沙丘在晨陽下顯得格外顯眼。 

  “呼……”我騎着滑板車從她身邊“飛馳”而過,而她辛辛苦苦掃起來的落葉就在瞬間被我帶過的一陣風給吹散了,“呼啦”一下子向四周散去。她抬起頭用那雙和藹的眼睛平靜地望了望我,隨後又低下頭開始掃起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這時,爸媽要去買早點,我把車子給了他們,就跑回來。拿起另一把掃把“嘩嘩”地掃了起來,她抬起了頭,詫異地望着我,我不好意思地沖她笑了笑,便又掃了起來。這時我發現,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眼角的皺紋顯得格外清晰,她咧開嘴“呵呵”地笑了起來:“小朋友,謝謝你了,我一天到晚掃起來的葉子經常沒有來得及掃進簸箕,就被汽車帶來的風給吹散了不知多少次,你是頭一個來幫我的呀!”她這一個普通平凡的笑讓我的心裡暖暖的。 

  那一天,清潔工人欣慰的笑了!
回目錄

清潔工人作文900字

  寧可一人臟,換來萬家潔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很多,解放軍、醫生、……但我最敬佩的,還是那每天默默無聞清理衛生的清潔工。 每天早晨,當人們還在熟睡時,辛勤的清潔工人們已經開始了一天的勞動,他們有的不到五點鐘就起床了,拿起掃帚,勞動起來。他們無論颳風下雨、嚴寒酷暑都一如既往地清掃街道,從不會有怨言。當我們在美好的環境里生活時,可曾想過是誰為我們創造出來今天的環境,是誰讓我們每天走在乾乾淨淨的馬路上。清潔工人們無私為我們奉獻,他們不求高額的回報,只是讓人們每天生活在乾淨的環境里。 如果有人問我:“熱嗎?”我毫不猶豫回答:“熱,熱極了!”許多同學放學就買一些冰棒,解熱也解渴。回家后大部分開上了空調,舒舒服服地睡覺。唯一清潔工人,汗水早已打濕了他們的衣服,臉被炎熱的太陽曬得通紅通紅的。 有一次,我到學校去值日,火辣辣的太陽焦烤着大地,射的我睜不開眼睛,正看見一個清潔工阿姨在打掃學校衛生,她拿起掃帚,一下一下掃起來,灰塵揚起來到了她的眼睛里,她揉揉眼睛,繼續掃起來,一滴一滴晶瑩的汗珠從她的臉頰上流下來,汗水把她的衣服濕透了,她也不在乎,我被這種精神所感動了,待着遲遲不肯離去。地掃完了,她的身上早已是布滿灰塵,慢慢地往回走去。 還有一次,我下樓跟夥伴玩耍,正玩得開心,突然看到一個穿着清潔工制服的阿姨在掃着馬路上的垃圾,只見他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拿着垃圾盒,邊掃邊不時望着兩路來的車輛,我在心裡問:為什麼阿姨這樣危險還去打掃?我帶着這個疑問去問那位阿姨,那位阿姨說:“現在的人們太不講衛生了,開車時亂扔垃圾,使滿條馬路全都是,如果不掃開,其他車輛就會壓到。”就在這時,一輛車從車窗飛速扔出一個易拉罐,馬上,在另一條道的車一下子“刺啦”一聲,易拉罐被壓得稀扁,清潔工阿姨只好上前掃開,望着她那一去一回的背影,我想:現在的人們太不知道什麼是幸福了,清潔工阿姨辛辛苦苦地打掃,而很多人卻亂扔垃圾,讓清潔工阿姨冒着生命危險去清理。 後來,我明白了:清潔工人們為的是我們大家的環境,無私奉獻,默默無聞,他們不求回報,而是換來大家美好的生活環境。寧可一人臟,換來萬家潔。他雖然不平凡,可是他的那種精神很讓我敬佩,犧牲自己,奉獻別人。在我眼裡,他們就是高尚的人!

回目錄

清潔工人作文1100字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而一些人一直在保護、愛護我們的家。有些人看到他們,總是說“他們那麼臟,我們要離他遠一點”。而有些人,他們會說“他就是為我們默默奉獻的人——清潔工人。”

  我的大姨也是一名清潔工人。夏天,每當我早上起床,總是聽到“刷刷刷、刷刷刷”的聲音,那是穿着黃色帶紅色的衣服掃地的“保衛者”。聽到這種聲音,我都以為是外面下雨了,就急忙忙地喊一聲“打雷了。下雨收衣服了!”家人的目光一下子投向我,我的臉通紅,嘴裡還念叨:“看着我幹嘛?那倒是在看我這個大帥哥嗎?”打開門,一大股灰塵的味道撲面而來,這是我的大姨,穿着的衣服就像是地球的“保衛者”。大姨瘦弱的身體,帶着咳嗽聲的她看起來弱不禁風,好似一隻蟑螂就可以把大姨擊敗,可是我卻可以看到大姨那顆執着的心。我走到“保衛者”前面,看到了大姨的口罩,感覺不到她是一位清潔工人,更像是一位病人。她的口罩依然掩蓋不住咳嗽聲。我看到了阿姨那黃色帶紅色的衣服,只有紅色的衣領,沾滿了她的汗水。我問他:“阿姨,您為什麼要掃地啊?您怎麼不在家裡面睡懶覺啊?”“保衛者”用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孩子啊,阿姨要工作,沒時間睡懶覺了。而掃地就是我的工作,我就是清潔工人。好孩子,快回家吃早餐吧。”我這是才意識到媽媽正在催我吃完早餐去上學。

  放學了,我與同學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卻再次聞到了一大股灰塵的味道,我以為是同學在踢灰塵,當我找到灰塵的源頭,卻驚奇的發現,竟然還是早上的那一位清潔工阿姨,只不過,她那件黃色帶紅色的衣服早已經被汗水布滿。我再一次問他:“阿姨,您為什麼還在掃地?現在不應該已經下班了嗎?”“保衛者”再一次回答我的問題:“我的活還沒有幹完呢!所以還沒有下班。孩子,快回家寫作業吧!”這時候,同學也跟我說:“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回家寫作業吧!”這是我才想起來今天的作業特別多,所以,急急忙忙地回家裡面寫作業了。

  晚上,我自己去壹加壹買零食吃,再一次看見了“保衛者”,她的衣服已經濕透,灰塵的灰色已將他那黃色帶紅色的衣服布滿我再次走向前去,問:“阿姨,為什麼您晚上也要上班掃地啊?為什麼您要做這份工作啊?”阿姨回答道:“我其實已經下班了,可是我還想上班。我要做這份工作是因為,我想讓我們的國家更繁華,更乾淨。這也是所有清潔工人的夢想!”雖然晚上要比中午涼爽,可是,我覺得,她的那顆火熱的心永遠不滅。她的那件黃色帶紅色的衣服

  每一個夢想都值得灌溉,每一個夢想都應該盛開,所有人都應該等待。他們是默默奉獻的清潔工人!他們擁有遠大夢想的清潔工人!他們是我最敬仰的清潔工人!在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了無限的光彩。

  六年級:李志

回目錄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作文200字

我曾經敬佩過許多人,但我最敬佩的,莫過於一位在烈日下打掃的清潔工人。 

  那是七月的一個下午,太陽曬得大地都反出耀眼的光。我吃完午飯,想出去找同學游泳去。這時候,我突然看見了一位年近七旬的老爺爺,——他是一位清潔工人,正在頂着烈日打掃街道。我想,這麼熱的天出來掃地,能受得了嗎?我不由自主地跑上去問:“老爺爺,您不覺得熱嗎?”老爺爺抬起臉,擦了一把汗,笑呵呵地說:“只要能使環境整潔乾淨,我多流點汗,不算什麼!”說完,他又繼續掃起來,那“沙、沙”的聲音像一曲音樂,永遠留在我腦海深處。 

  老爺爺呀,您就像一支靜靜燃燒的白蠟,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城市正因為有了你們的奉獻,才會變得這樣美麗!
回目錄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作文500字

說起我敬佩的人,那可多了:自強不息的叔叔、阿姨,苦練書法的小夥伴,刻苦學習外語的媽媽…..,但是我最敬佩的還是那“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 

  在我們都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大街上傳來“沙沙“的掃地聲,那是誰?他是我們的清潔工人;在我們都出去旅遊的時候,大街上除了來來往往的車輛,只有一個我們平時忽略了的身影,那是誰?他是我們的“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 

  有一次,我和同學去明珠廣場遊玩。從隨身攜帶的包里拿出一顆奶糖,津津有味地嚼了起來,隨手就把糖紙扔在了地上。這時,一抹綠色從我眼前閃過,哦,原來是一位清潔工阿姨走過來,默默地撿走那張糖紙,便拿着掃把一聲不響地走開了。我感到很羞愧,一個少先隊員竟會做出這樣的行為!我連忙跑上前去,跟阿姨說了聲:“對不起!”阿姨只是笑笑,便再也不說什麼了。望着這一身綠色的、已經略顯破舊的工作服,我也不知該說什麼。清潔工阿姨的腳步聲越來越遠了,遠遠看去,還能見她彎着腰在掃地。她真辛苦!在這麼熱的天,還要頂着烈日掃地,我心裡暗暗佩服。 

  要是人人都少扔一張廢紙或垃圾,城市就會美一點,也就不需要“城市美容師”,他們為此已付出了多少勞動!行動起來吧!從每一張廢紙做起,少扔垃圾,使城市變得更美好!
回目錄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作文400字

  在生活當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像偉大的科學家,追求完美的藝術家等等。但我敬佩的是被稱為城市美容師的清潔工人。

  他們每天都會出現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公園裡,街道邊,衚衕里,都有他們的身影。只見那些身穿黃背心手拿掃帚的清潔工人,一下一下地清掃着城市裡的垃圾,讓環境變得更加美好。

  一天晚上,我去翠湖公園玩,回家時路過小區門口的垃圾站,裡面的垃圾堆成了山,有些垃圾甚至跑到了路上“橫行霸道”,人們走過時都要捂住鼻子,還要抱怨幾聲,“這垃圾怎麼沒人管?”“聽說都是那些掃大街的乾的好事!”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學,發現垃圾“不翼而飛”了,我問爺爺:“那些垃圾去哪了?”“是清潔工人們天還沒亮就來,一下一下的把垃圾掃走的。”原來是這樣。

  他們的手黑了,臉髒了,但清潔工人走過的地方都乾淨了。他們肩負着這個城市的清潔綠化工作。雖然清潔工這個職業是平凡的,普通的,但同時他也是高尚的,聖潔的,這些城市的美容師,是值得我們敬佩的。每個人都要尊重他們,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這個美好的世界。

  初一:神筆

回目錄

清潔工人作文300字

大家敬佩的人大多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或者是人們耳熟能詳的明星,偉人,可是我敬佩的卻是那默默無聞的天使-----清潔工人。 有一次在網上看到一則報道:“一名清潔工人在公交站刮牌上的小廣告時,遭到一群貼小廣告者的毆打。”這些貼小廣告的人真是的,明明就是他們不對,不僅不認錯還毆打那位清潔工人。真是太可惡。 有人因為他們地位卑微而小看他們,又因為他們臟,一見到他們就四處迴避。可如果我們地球沒有了清潔工人,地球將到處都是髒兮兮的,到時候地球將變的生靈塗炭。大家想到過這個局面嗎?其實清潔工人也是因為自己的知識水平不夠高,才從事了清潔工這個行業的。可他們照樣為社會做貢獻啊。 清潔工人是多麼平凡,又是多麼偉大的人啊,是他們把我們的地市打扮的如此清潔,如此美麗。我覺得他們的價值遠遠高於我們。
回目錄

偉大的清潔工人作文200字

最偉大的清潔工人 

  我們樓下有一條很乾凈的馬路,就是被那些穿着黃馬褂,手裡拿着掃把,拖着垃圾車的清潔工人的勞動成果,每天早晨在我們睡的正香的時候,他們總是站在工作的第一線。 

  可是,有些人看不器他們的工作,每天和垃圾大交道好像低人一等。可我看來她們的工作最光榮,每天早晨五點起床,冬天不怕寒冷,夏天不怕炎熱,辛苦的站在崗位是默默無聞的奉獻着。得不到別人的重視和尊重 

  我感謝您,清潔工人,為我們打掃街道,馬路。你們是最偉大的人最高尚的人,是我們敬重的人
查找更多清潔工人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