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寶石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寶石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寶石山這個名字,總會使人產生一種遐想:寶石山,難道山上都是寶石嗎?或許,在這座山上,曾經有着一段輝煌的歷史?其實,這種種猜想,都不對。對於遊覽過寶石山的人來說,寶石山的景色,就如寶石般璀璨輝煌。 

寶石山上,樹木成蔭,層巒疊嶂,走進寶石山,在心中浮現的第一個字,就是:野。 

山是野的。寶石山山上,怪石突兀巨出,而且,石頭都滑溜溜的,在遊覽景色的同時,心中最後悔的事就是沒穿登山鞋。好幾次,都險些滑下巨石,並且都是在峰頂,差點應驗了同學們開玩笑的那句話:在寶石山跳崖,是死亡中最好的選擇。 

路也都是野的。一條路可以連接幾十條小路,一不小心,就會走錯路,害得我和同學在山中繞了好長時間才繞出山。寶石山上的小路還保持着最原始的形式:小路坑坑窪窪,一分鐘絆一跤,五分鐘找一次同學。碰上人工鋪砌的石子小路,絆跤是免了,只是,找人的頻率增加了。有一次,為了找一位同學,害得大家全部走散,幸虧處在21世紀,有手機,才使大家能夠聚集。 

山上,植物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山上,最野的了。話說,為了找自己的夥伴,走到了山上最陰暗的地方,旁邊有一棵參天大樹,樹根露出,彎彎曲曲,如蛇般盤卷彎曲,害我以為又蛇,差點沒嚇哭,幸虧同學也找到了這裡。唉~這樹,真嚇人! 

這就是我的寶石山之旅,不知道你們對寶石山有沒有理解,還會不會再次出現以上的猜測!

您正在瀏覽: 游寶石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寶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