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天堂的寶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堂的寶石(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他不明白,媽媽這笑的背後,隱藏着多麼大的悲傷!隱藏着多 

么大的無奈! 

  (1) 

  俞汐哲,5歲。 

  這時,俞汐哲正在上幼兒園。他依舊活潑開朗,喜歡笑。可他漸漸的發現,同學們好像在故意躲着他,不喜歡他,不對他笑,而是投過來一種厭惡的表情。他想緩減這種情況,努力的去和同學靠近。俞汐哲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同學喜歡他了。 

  可是,他錯了! 

  俞汐哲,8歲。 

  這時的俞汐哲已經上小學二年級了。 

  同學們的嘲笑和鄙視,使他不喜歡笑了。俞汐哲的爸爸媽媽也開始經常吵架。爸爸還經常不回家,過了不久,爸爸就和媽媽離婚了。 

  離婚的陰影給了俞汐哲太多的痛苦,再加上同學們的嘲笑使他不喜歡笑了,他甚至忘記了笑是一種什麼表情。 

  雖然俞汐哲已經安了一個假耳朵,但同學們知道他以前只有一隻耳朵,還是繼續疏遠他。 

  他知道了后,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望着他們,露出一臉無所謂的表情,好像他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堂的寶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堂的寶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