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寶石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寶石小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從林文阿姨那兒拿來一隻藍色的小鳥,說來也奇怪,那鳥居然是自己飛進她們家的。 

 瞧,那黑葡萄似的明亮的眼睛, 寶藍色的腹部羽毛,再加上一對俊俏的翅膀,就湊成了那麼一隻活潑可愛的藍寶石小鳥。 

 那小鳥十分依人,我一把它放出鳥籠,它就馬上飛到我的頭上,剛開始還把我嚇了一大跳,後來我就不怎麼怕了,反而把小鳥來嚇唬人呢! 

 過年前期,爸爸、媽媽和我在衛生間幫小鳥清理鳥籠時,我和媽媽趁機搞惡作劇——小心翼翼地把小鳥放到爸爸的頭上,媽媽在一旁拍照。沒想到,媽媽害人終害己,小鳥不肯老老實實地呆在爸爸的頭上,卻飛到了媽媽的頭上,這可是個好機會,我立馬奪下媽媽手中的數碼照相機,調整好鏡頭、抓准好時機拍了起來。媽媽那個驚恐的模樣真是太有趣了! 

 過年時,哥哥、姐姐來我家玩,我把他們關在書房裡,哥哥在玩五子棋,姐姐在邊吃東西,邊看哥哥玩五子棋。於是,我把小鳥悄悄地拿到書房,放了出來。把哥哥、姐姐嚇得抱頭鼠竄。這隻鳥卻不懂人情,反而自己悠閑自在地飛舞着,一會兒停在哥哥的脖子上,一會兒又不知什麼時候飛到了姐姐的頭上。逗得在門外偷看的我哈哈大笑,別提有多有趣了! 

  在不久的一天,我正在練鋼琴,突然,我發現小鳥沒有出來,按照慣例,我一練鋼琴它就會出來,今天是怎麼了?於是,我放下鋼琴,帶着滿肚子的問號來到它的窩前,打開外公專門為它量身訂做的房子,探頭往裡面一看,“哦!!小鳥生了兩個蛋!!”我不禁失聲叫了出來,我馬上奔到電話機旁向外公和外婆打了電話后就給小鳥加料——給它加了一些蘋果皮和蘋果就一直守着它了。 

外婆來了,她帶來了一隻公鳥,告訴我沒有公鳥這隻母鳥是孵不出蛋的,要想讓這隻母鳥和這隻公鳥孵必須把母鳥下的蛋拿掉才行。我只好忍痛把蛋拿掉。 

當那隻公鳥進籠時,母鳥可凶了,把公鳥都啄出血來了,我們只好把它們給隔離開來。 

 現在我真希望這隻母鳥能和那隻公鳥和好,為我多生幾個鳥寶寶呢!

您正在瀏覽: 藍寶石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寶石小鳥 暫無評論